ABAQUS怎麼提取每個點的應力?

時間 2021-06-08 11:21:25

1樓:妞小寶

若只是指定frame的應力資料,不想用指令碼提取,也可在後處理介面中建立需提取資料part的display group,probe values選擇select a display group,也可查詢所有節點的應力資料,查詢資料報括初始座標,變形座標,節點編號,網格編號,應力值等,query所得資料 write to file即可

2樓:AsAlways

座標值本身也是一和個名為COORS的field output,和mises一樣。把座標值和應力分別提出來再組合起來就行咯。

3樓:

可以寫乙個指令碼實現。

書籍《python語言在Abaqus中的應用》中有基本一樣的例子,可看下。

官方簡介:這本書主要面向 Abaqus軟體的中級和高階使用者,對初級使用者也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在開始學習本書前,假設讀者已經掌握了 Abaqus有限元分析的基礎知識,熟悉Abaqus/CAE的操作介面,了解 Abaqus建模、提交分析和後處理的基本方法。

怎麼利用matlab以畫素點為中心提取影象塊?

假熊貓 TL DR 假設 i,j 是給定畫素座標,half blk size是 floor 塊尺寸 2 Em和弦 1建立乙個與影象一樣大的矩陣a。如果是rgb影象,那就是3維矩陣。把這個矩陣賦值為0全黑,或者1全白 可能是其它直,就是要全白 2尋找到這個你要截圖的座標,也就是對應矩陣元素的位置。按你...

原核生物的mRNA怎麼提取?

要提取原核生物的mRNA首先要提取原核生物的總RNA,原核生物有細胞壁,需要先破壁,使細胞中的RNA暴露出來,再將總RNA分離出來。真核生物的mRNA中帶有一段poly A 可使用帶有oligoT的磁珠將其捕獲 而分離原核生物的mRNA則需要通過rRNA去除的方法去分離原核生物的mRNA。來自易基因...

立體視覺中,如何提取影象中選定的點進行立體匹配?

摸不著頭腦 我覺得兩個思路吧,乙個是兩個相機中的標誌點分別提取,再乙個個對應過去,乙個是再提取過程中用兩幅影象互為參考,不斷縮小提取範圍,提高精度,兩個都可以各有優劣。至於具體在影象中用什麼特徵,我覺得模板匹配就可以啊,這個比較簡單,其他的也可以用顏色特徵,顯著性,二維直方圖。估計最好用的還是模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