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時候,你在哪?

時間 2021-06-09 20:55:19

1樓:自由的風

30歲的時候,我應該在家看大寶,做全職媽媽,細細算來,大寶當時兩周歲半。當時整天無憂無慮的,也不會為以後做打算。現在想想,真是後悔。

為什麼後悔呢?後悔的是為什麼那麼早結婚,不闖出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以至於現在37歲還是一事無成。

現在有了兩個孩子想做點事情,就有點難度了,得以照顧孩子為主。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是真命題。

2樓:貓貓

現在正在經歷著30這個坎,想安定下來,想要找個志同道合的、互相喜歡、互相包容理解的人結婚進入家庭。但發現真的很難,經濟條件不好,沒車沒房沒存款,交際圈太小,只能繼續單著……

3樓:jim1314921

30歲的時候,我在上海貴陽,那個時候依然是懵懂的。對社會的真相,社會的本質不認識,以為自己大學畢業之後就能過上好日子,然而事與願違,自己對於社會上的一些事情認識不清,導致與他人產生矛盾,繼而產生一些衝突,再加上年終獎之微末,我憤而辭職。

4樓:East

32歲的我此刻正在泡腳刷知乎準備一會就去睡覺 .小時候幻想的32歲是房車都有家庭幸福身體健康

然而現在的我和夢想的我背道而馳

5樓:胡的衛國

馬上32歲,bai現在的感覺,du是處於乙個十分關鍵zhi和要勁兒dao的時刻。結zhuan了婚,有了可愛shu的寶寶,雙方父母年紀大了,單位提了級別,領導開始壓擔子,生活工作壓力變大,但這並不是真正讓自己感到緊迫的地方。最為關鍵的,是自己開始明白,從現在開始的五年,是自己一定要把握好的五年。

這五年把握好了,也許可以在40歲左右的時候收穫一波成績,這樣後面的人生就會有乙個不錯的基礎,會減少很多的被動。如果這五年把握不好,渾渾噩噩或者隨隨便便過去,那麼到了37、8歲,立即就會感到很大的壓力,因為40歲就在眼前,就算運氣好家裡壓力沒有那麼大,可留給自己思考、放空、慢悠悠成長的機會,也再也不會有了。一步慢,步步慢,一步跟不上,可能後面就真的跟不上了,或者說,壓力和難度會翻倍的增加。

6樓:松橋居士

今年30歲,吃31歲飯的我,也出現了中年危機,以及對自己未來職業規劃的焦慮。

至少目前正在為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靠近,未來還要組建自己的家庭,生兒育女,孝敬父母。

說實話壓力越來越大,一方面要盡快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一方面要盡快完成公司的戰略階段目標。

人的歲數越大,所要考慮的問題就越多。

希望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但願那顆初心不改。

7樓:商業財經號

30歲還沒到,大概是幾年後的事情了,也許那會還沒結婚,但我能肯定那會有乙份自己的事業,每天努力拼搏著,不為錢財,只為自己喜歡。

30歲的時候,你怕不怕?

熟悉的朋友 怕,怕自己的膽固醇,怕自己的脂肪瘤,怕自己的膽囊息肉,怕自己的白頭髮。人到三十,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事沒做,想愛的人沒愛,想去的地方沒去,想做的事情沒做,生命就是一段旅程,風景還沒看夠,自己卻不負重擔 cassen 還有不到乙個月我的30歲就畫上句號了。我先介紹一下目前為止基本情況 2010...

你有想過你30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嗎?

1.有乙個自己理想型的男友並且雙方父母都同意了。互相很愛彼此。2.在自己的領域有小成績 小滿足就好 3.有三五好友 4.堅持了健身,有肌肉,顯得自己年輕,拒絕變油膩5.phD,哈哈哈哈 6.富裕的過好小日子 就借這個問題算憧憬未來吧。三十歲,沒有幾年了,可是我還是有著少女般的夢幻,時常想想未來的日子...

在10歲,20歲,30歲,40歲,50歲的時候,世界在你眼中是什麼樣子的?

吃茶去 0 10歲 世界是圍著我轉的其他人都是因為我存在而存在的自在 10 20歲 依然覺得我應該是這世界上牛x 的存在我的小宇宙等待爆發自嗨 20 30歲 可能周圍人懂我的少我的小宇宙等待爆發 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實的衝擊這個念頭逐年的虛弱著掙扎 30 40歲 這才是我想要的我的小宇宙正在點點的爆發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