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歲,20歲,30歲,40歲,50歲的時候,世界在你眼中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29 23:32:12

1樓:吃茶去

0~10歲:世界是圍著我轉的其他人都是因為我存在而存在的自在)

10~20歲:依然覺得我應該是這世界上牛x 的存在我的小宇宙等待爆發自嗨)

20~30歲:可能周圍人懂我的少我的小宇宙等待爆發

隨著年齡的增長現實的衝擊這個念頭逐年的虛弱著掙扎)

30~40歲:這才是我想要的我的小宇宙正在點點的爆發哈哈哈奮鬥)

40~50歲:逐漸發現我爆發與否然並卵我想知道我這是在做什麼累死老夫了! (迷茫)

50~60歲:想休息下發現自己沒什麼事可做這是為什麼呢孤單)

60~70歲:發現自己能左右的事很少沒有人真正願意聽老夫的無力)

70~80歲: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吃飯睡覺排洩規律)

80~90歲:能正常吃飯正常睡覺正常排洩才是人生最重要的正常)

90~100歲:逐漸覺得世界好像是圍著我轉的其他好像是因為我而存在的覺察)

100~110歲:小時候的我沒有錯世界是圍著"我"轉的其他就是因為"我"而存在的 (知乎)

110~

未完待續

人生渺茫,20,30歲,40歲,50歲,這幾個時間段的人生感悟是什麼呢?

五月江 20歲還是懵懵懂懂,求學路上在努力 30已成家沒立業,還在奔波路上 40歲已不惑之年,仍在職場要向上 50歲知命,慢慢看開了,但求健康平安。願一切安好。 一直傻乎一直學習 過去的不想回憶,未來的不做假設。走在20多的中端,距離三十不遠不近,活在當下。一直相信,每個階段定有每個階段的精彩,與眾...

20 歲 30 歲 40 歲等不同年齡段的人遇到愛情是什麼樣的?

20歲老實說現在很迷茫。忘不了17 18年那段一年多的戀愛那時候讀高中,男生對我很好,但後來我頭也沒回的走了。大學談過一次兩個月的,感覺不是自己想要的也分開了,也再相處過一些人,但是沒再談過.我也不知道20歲遇到愛情是什麼樣的,畢竟我現在沒有遇到,我只知道18歲的 是期待見到他,期待他從窗前走過,期...

25歲 30歲 40歲,哪個年齡更適合結婚

那些說20歲的,我沒聽錯吧。這是人均大學生碩士生的知乎嗎。30歲吧,二十自己還是個孩子,能當好孩子爸媽嗎。害了自己就算還害了孩子。 文司令 不考慮生育的話,40歲更合適。這個時期兩個人心性都成熟了,也知道自己想找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生活。而且,在40歲之前,好好提公升自己愛自己不好麼 井繩 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