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上面有山和河流(廣義)嗎?

時間 2021-06-07 02:40:36

1樓:江離幽菁Js

誒,其實太陽表面全是氫了啦,大家都是等離子體,沒有固態和液態你要是去看太陽,你要麼把自己亮瞎,要麼可以看到太陽存在的兩種景觀太陽黑子和太陽耀斑

乙個是溫度過低引起的,當然這個溫度低嘛……嗯,也不是我們理解的「低」

耀斑就是釋放能量所以好耀眼噢!(不是嚴謹定義上的解釋!別誤會)所以叫耀斑嘛

山川河流這種固態液態嘛,那就不存在啦啦

2樓:陳雪明

太陽由剛性核和大氣層所構成。

太陽剛性核由中子構成,剛性核的地面由多中子元素構成。

太陽大氣層由含中子比例相對較低的多中子元素的等離子體構成。

在太陽剛性核地面,中子不斷吸收宇宙氣轉變成氕子,氕子與多中子元素發生氕子和中子的重排反應。

核聚變是氕子和中子的重排反應,中子/質子比高的原子把部分中子轉移給中子,/質子比低的原子,重排反應達到各反應物中子和氕子含量均質化。

在地球上的核聚變原理與太陽核聚變原理相同,高中子/質子比的氘和氚釋放中子,低中子/質子比的富氫材料接收中子,達到氘氚和富氫材料的中子/質子比趨向均質化。

太陽核聚變速度取決於剛性核外殼的中子向氕子的轉化速度,中子源源不斷地轉化成氕子,為氕子和中子重排反應(核聚變)持續提供反應物,重排反應得以穩定持續進行。

中子向氕子的轉化反應在太陽的剛性核外殼進行,剛性核外殼的中子吸收宇宙氣生成氕子,這種吸收反應稱為中子復合反應。

《物質原理綱要》描述了宇宙氣的成分和性質、宇宙氣和中子的中子復合反應,指出了物理上的中子衰變反應存在缺失,即遺漏了宇宙氣參與中子向氕子轉化的反應過程。

物理把未探測到的宇宙氣當成不存在,與古人把空氣當無物一樣,是人類觀察自然的侷限性使然。

引力波探測實驗已證實宇宙氣的存在,《物質原理綱要》理論描述了宇宙氣的成分和性質,許許多多詭異的實驗現象都可以用宇宙氣得到新的、近乎完美的合理解釋,這種合理解釋也包括太陽的持續穩定發光發熱。

希望科學出版社解除對《物質原理綱要》及其作者的禁止投稿令,讓革命性的科學理論及時發表。

3樓:素笠

太陽表面都是等離子體,不是固態,液體和氣態,是物質的第四形態。而山和河流屬於固態和液體,所以太陽上沒有這些概念。

有的是耀斑,黑子,日珥這些更加巨大的結構

Notability上面有哪些bug?

分屏會跳頁!每次開啟a文件後,分屏加入b文件,好傢伙,a文件就沒定位到當時的頁面,就瘋狂跳頁,不知道跳到哪一頁了?這個bug簡直太大了好嗎?到底怎麼搞 Airplane 我要氣死了,打字的時候總是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下劃線,強迫症選手都快被逼瘋了 木葉 寫字的時候會出現延遲!寫出來的筆畫會在間隔1秒後...

塑料上面有膠怎麼辦?

塑小哥 1 把風油精先倒些在瓶子上。2 用打濕的棉布向同乙個方向用一點力道推擦。3 把膠推向乙個方向後,不要急著弄下來。4 讓膠結在一起,直接拿下來就是,棉布上也不會沾上膠。5 擦乾淨後,成品一點痕跡都沒有。 哪裡走 一 塑料上的膠去除原理 1 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

Google Play 上面有哪些專門為平板設計的應用和遊戲,怎麼找?

Alex Ling 就在前兩天Google終於上線了前一陣承諾的區分平板應用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還有點跳票,之前承諾的是11月中旬 沒有為平板優化的應用會顯示乙個 專為手機設計 而上面王成提到的選項我感覺Google已經斷斷續續測試了一兩個月。確實,這一切都來的太晚了,但是Google也有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