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特亦可)上面有哪些視覺設計大師的站點?

時間 2021-10-18 23:37:30

1樓:

現在都有 Pinterest 了,看視覺設計還要上 Facebook 和 Twitter 做甚麼?如果同學你是想看他們的作品呢,其實 FB 更新頻率都不高,Twitter 又要聽他們嘮叨;Pinterest 又直觀,又沒有被牆,多痛快!

例如這幾個高質量的 Board:

這只是滄海一粟。其實現在註冊 Pinterest,它即送十個高質量使用者給你關注,你不用愁找不到。

如果你真的要上 Facebook 看站點,不如看看 Design Observer 以及 The Creator's Project 這種媒體,集合了大量作品,每天更新很快,看起來也比較爽。

2樓:我要開始編了

看看這個或許可以 Dribbble 上的那些業界頂級設計師:http://

相信這些設計師都在Drbbble上有帳號

Facebook 有可能推自己的瀏覽器麼?

如果是出於豐富產品的話,相信美國的企業跟中國這些網際網路企業總是想什麼都做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想通過瀏覽器獲得更多的使用者,更頻繁的使用頻率的話那還不如做乙個客戶端來的更快和更容易 為什麼要推動自己的瀏覽器?使用者需求在哪?我想,facebook要做瀏覽器,目的在於讓使用者更好的通過瀏覽器使用f...

如何看待川普公然在推特上引用Chinese virus

同學,何時能開學啊?朋友,你復工了嗎?大哥,隔離結束了嗎?大姐,小區解封了嗎?兄弟,口罩買得到了嗎?為什麼這麼有閒心,去關心乙個幾千里外的人對你的看法?在家上網課,也不能曠課啊 趙坤 對乙個70多歲的老人來說是這肯定不是他個人衝動或意氣用事而是背後的決策團共同商量後的結果,嘗試猜測一下有什麼好處 1...

在川普推特宣布禁止跨性別者參軍以後,美國各界反應如何?

De Tang 是為了避免在各個營地多修建更多營房和衛生間,並且減少抗抑鬱藥的開具麼?從軍隊管理成本的角度禁止跨性別者入伍倒是說的通。注意,跨性別者和同性戀是不同的。同性戀沒有變性,自身對性別的認知與外界相同,不用為了他們設定專門的營房和衛生間 社會接納度和自身認可度更高,出現心理問題的概率小。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