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上面有哪些國產應用完美使用了Material Design

時間 2021-06-02 18:46:15

1樓:Eli Lin

現在裡面大部分用的還是KK的API啊…知乎是用了蘿莉炮,但是你們沒公升到5.0你們看不出來啊啊啊…

盜圖說明…鑑別是不是用了MD官方的API最有效的方法就是…Status bar的透明度和Action bar的陰影!Elevation這個引數是只有API21有的…

大部分應用都是改個圖示改個配色加個FAB就認為是Material Design了…反正使用者看不出來…但現在我還在被乙個微博客戶端的兩個FAB驚嚇中……

順便再問一下有辦法能保證MD在蘿莉炮以下的依舊存在嗎?

2樓:藍焰的小蝸牛

其實挺多的啊……

做得差不多了的:

smooth、半次元、綠色守護、blacklight、煎蛋、快圖瀏覽、靜讀天下、追追日曆、teambition、好奇喵、隨便走、窮遊行程助手、Fotor、最美創意……

還有乙個正在逐步嘗試的:

3樓:

要說完美使用了 Material Design 的中國產應用,我覺得只有綠色守護、快圖和知乎,而且知乎目前的完成度還不夠高,如果要說使用了 MD 風格的透明狀態列的應用就不止這兩個了,例如酷市場、什麼值得買、豆瓣一刻等,所以說不是改了透明狀態列就是使用了 Material Design 。透明狀態列從 4.4 就開始使用,國內無論是應用還是 ROM 都是大約在 5.

0 在 Google I/O 之後才開始重視起來,他們才知道這是趨勢了。鑑於在國內還沒有一款手機官方公升級了 5.0 ,所以目前來看,大多數應用或 ROM 都是 4.

4 的透明狀態列而不是 5.0 的,而它們的區別我就不贅述了。

以上為個人拙見。

Notability上面有哪些bug?

分屏會跳頁!每次開啟a文件後,分屏加入b文件,好傢伙,a文件就沒定位到當時的頁面,就瘋狂跳頁,不知道跳到哪一頁了?這個bug簡直太大了好嗎?到底怎麼搞 Airplane 我要氣死了,打字的時候總是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下劃線,強迫症選手都快被逼瘋了 木葉 寫字的時候會出現延遲!寫出來的筆畫會在間隔1秒後...

Google Play 上面有哪些專門為平板設計的應用和遊戲,怎麼找?

Alex Ling 就在前兩天Google終於上線了前一陣承諾的區分平板應用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還有點跳票,之前承諾的是11月中旬 沒有為平板優化的應用會顯示乙個 專為手機設計 而上面王成提到的選項我感覺Google已經斷斷續續測試了一兩個月。確實,這一切都來的太晚了,但是Google也有Google...

steam上面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遊戲家dada steam作為全球著名的遊戲商店,其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不管是在中國,還是在別的國家,逗遊seam的粉絲,G胖也是靠steam狠狠的賺了一筆,那麼,在steam上有什麼好哇玩的遊戲呢?我按型別分類 1.動作遊戲 act 一 光榮株式會社的 真三國無雙 系列,一直以龐大的戰場以及龐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