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上面有膠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7:41:50

1樓:塑小哥

1、把風油精先倒些在瓶子上。

2、用打濕的棉布向同乙個方向用一點力道推擦。

3、把膠推向乙個方向後,不要急著弄下來。

4、讓膠結在一起,直接拿下來就是,棉布上也不會沾上膠。

5、擦乾淨後,成品一點痕跡都沒有。

2樓:哪裡走

一、塑料上的膠去除原理

1、可以使用去除指甲油顏料的去光水擦拭看看,但由於去光水很可能會使牆壁原來的顏色也跟著脫落,所以建議先在不明顯的小地方試試看比較保險。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二、去除塑料上的膠有哪些小技巧

1、把擦臉油塗上去,抹勻,先用指甲把他摳掉,然後拿溼毛巾一擦就掉了。

2、用電吹風吹,把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

3、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

4、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

5、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6、用布沾點酒精或二鍋頭擦擦也行。

7、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8、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9、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10、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11、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12、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

我認識有專門製作pp板、pe板等塑料製品的廠家,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去聯絡他:http://

xinhuxiangsu.com

想要解除安裝QQ但上面有捨不得的東西怎麼辦

風霓沙 解除安裝QQ不能並不能解決問題,我原來也試過,但是解除安裝了QQ我又轉向了其它軟體或者其他事情,總之就是不學習。所以我覺得還是要養成正確的作息時間,將玩手機這一項嚴格的限制在某一時間範圍內。 不是詩人 1.可以試試Tim,稍微簡潔一點 2.很多學習軟體都可以鎖機,在學習的時候可以更加專注3....

空氣炸鍋有塑料味道怎麼辦?

神魔仙人 一 空氣炸鍋推薦 二 空氣炸鍋異味 建議是不要買三無品牌的空氣炸鍋,畢竟他們的質量和售後沒有保障的!神魔仙人 2021年空氣炸鍋推薦 空氣炸鍋測評 空氣炸鍋食譜基本上來說的話,好的品牌他的空氣炸鍋很少會出現塑料味的情況 如果有的話,也要看看這個塑料味道他會持續多久,久了就退貨吧1 可以用茶...

滴膠頂部不光滑怎麼辦?

爾淳 可不可以詳細說明一下情況,你是用的什麼模具?直接脫出來的還是說脫出來之後再打磨?一般滴膠凝固之後體積會有一定程度的收縮,這就造成乙個現象,如果鑄膠的時候是剛剛好平的,那麼脫模出來之後頂部是凹進去的,四邊跟模具接觸的位置會有乙個刃,甚至會有割手的感覺。解決辦法很簡單,有兩個 第一多下料,澆鑄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