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會法術的人嗎

時間 2021-05-06 05:11:38

1樓:

不確定。

講兩個我遇到過的詭異事情。

第乙個。我小時候有段時間一直哭,停不下來,然後爺爺把我帶到鄉下老家,抱著我在火盆前燒了一扎黃紙就好了。

關鍵是我至今能清晰地回想起當時的場景,前因後果都記得很清楚,然而我媽信誓旦旦地說她也記得這件事,但當時我才一歲,還沒記事,我對這件事有記憶肯定是後來聽他們聊天的時候自己想象出來的……

第二個。上小學的時候,有一天早上我從床上坐起來突然就覺得天旋地轉,頭暈目眩整整一天,吐了好幾次。

然後我奶奶找了以前村里的乙個什麼人,燒了一張符紙,和一瓣蒜(?)放在乙個紙包裡給我攥著,第二天醒過來就好了(我不確定是不是我昏夠了時間自己好了)

而且第二天紙包也空了(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夢裡沒攥緊紙包,把裡面的東西給撒了)

2樓:

我站大街上對每個路過的人說,我經過易筋經,皇帝真經的推算,我斷你3日後必會見血

我就這麼說一天和500人說,說2天就是1000人1000人裡我就不信沒有三天後見血的人

然後那個見血的幸運兒是不是就說我是活神仙神運算元了

3樓:金水觀

有的,大千世界,我們知道的太少了。目前的科學也只是乙個階段的科學而已,是人類對於無限宇宙的部分認識而已,宇宙自然萬物,不是一朝一夕不是眼前的一切。

「不要企圖證明一件事物的不存在,除非你能夠見證所有的存在。」

4樓:

我的太婆,當年會用咒語和燈芯草幫人祛除邪氣,但只能是那種邪病,這種病不在醫學範圍內,而且有很多忌諱,具體操作後不能和其他人有任何交流

我媽媽雖然會那個咒語和具體的操作,但是她從來沒乾過這活,太邪門。也不知道老太太當年怎麼會的,只知道老太太當年是從崇明島那邊過來的,好像是全家人都沒有了,只剩下她乙個人,逃難到了我太外公這邊,現在這門技術應該是沒人能繼承了,當然,家裡人也沒想過要繼承這門手藝

5樓:路平

有,十分確定。

自從認識我哥的老師之後,我是真真切切地相信道教裡面存在法術了。

治病用祝由術,那些被他治病的人個個稱奇,就一分鐘左右,病症消失了!

和合術,做完三天就馬上見效,原本一天至少吵三次的夫妻,突然和諧起來。

氣功,隔空給人治病,也是立馬見效。

很多例子,我親眼看到的,不得不信。

為了確保賬號安全,特別說明,本文為虛構故事。

6樓:

我親身經歷的兩件事:

1,小時候(大概1-5歲左右)得了中耳炎還是腮腺炎,被我媽帶著去了乙個老奶奶家,她用乙個竹筒對著我耳朵吹了吹,就治好了。據我媽說,那個吹的力度很大,在我們普通的認識裡,是會讓耳膜感到非常不舒服,甚至受傷的那麼大力。可事情上啥事沒有,還治好了我的病。

2,高中的時候,某天起來臉上突然長了東西,一大片一大片紅紅的,摸上去還很粗糙。用我們那裡的方言叫「蜘蛛丹」。媽媽的乙個朋友用指甲掐著我臉上的幾個部位,再用嘴對著我的臉往某個方向吹了幾下,每天來一次,兩三天就好了。

親身經歷,感覺真的很神奇。

7樓:美 妞

我再回答個跑偏的。看到有人回覆丟生魂,做法事的。我們安慶那也有這個說法,做法事真有用。

我初三那年,在食堂打飯回宿舍,回到宿舍後,室友曉玲說,你剛剛不是拎著水瓶去水房打水去了嗎?我說沒啊,我剛打飯回來。

住了三年的室友,且,我們是前後桌。平時上課有時也一起走的。看錯的概率很小。

我是我爸媽抱養的,我有個親生的妹妹,小我一歲,和我長得很像,但是我們那時候沒有聯絡,也沒有手機。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她。那年她初一還是初二。也來我們中學了。

8樓:牧啦啦

法不法術不知道,但是很神奇,老家有乙個老人家,誰家要是落了什麼東西都會找他去問問掉哪兒了,他會說在哪個方位啥的,回去找果然真的在他說的方位!

9樓:桑舟

大概是幾年前吧,我媽跟我舅媽帶我去問神,後面我媽就問我爸怎麼樣,那個人說我爸第二年可能會運氣不好,讓我媽注意一些

然後那年,我爸生病了,我不知道是什麼病,然後我爸左耳失聰了

那年某天中午,我爸照常在樓上睡午覺,我們幾個孩子在家,然後我媽突然滿頭是汗的衝進來問我們:「你爸爸呢?」

「在樓上睡覺啊。」我一臉疑惑。

「你爸爸沒有下來過?」

「沒有啊。」

然後我媽就衝上了樓,把我爸給搖醒了,繼續質問他有沒有醒過,有沒有下過樓。得到我爸肯定的回答沒有下樓之後,驚慌的去找我大姑了

原來是我媽在河邊洗衣服,抬頭的時候看見我爸穿著當天穿的那件藍色襯衣,戴著乙個草帽,,背對著她,蹲在我家菜地裡好像在除草,我媽還納悶,像這種大中午,我爸一般是不出門做工的,今天怎麼這麼勤快了。想叫他記得把地里的豆角給摘了,就喊我爸,喊了好幾聲,我爸就好像沒聽見一樣,依然背對著她,她以為是沒聽見,也沒管我爸,繼續低頭洗衣服。

等她擰完一件衣服第二次抬頭的時候,我爸不見了!我媽轉頭找,看見他在另外一塊菜地裡,還是背對著我媽。我媽滿心疑惑,從第一塊菜地到這塊菜地過來,想比較近的話,是需要經過她洗衣服這條小河的,不然就要從前面繞很大乙個圈子,要走好幾分鐘的路,可是我媽既沒有見我爸從河邊經過,但是這麼短的時間我爸也不可能從那邊繞過來。

我媽心裡奇怪,但是也沒多想,可等我媽把衣服擰完再次抬頭的時候,我爸竟然不見了!!!

我媽頓時就驚了,看來看去都沒看到我爸,她衣服都不洗了,直接跑回家問我們,但是我爸的確是在樓上睡覺,並且一直沒有醒過,也沒有下樓過

後來我媽找我姑商量,我媽都被嚇哭了,我大姑問她是不是看錯了,她很確定,也很肯定不是她的幻覺,真的是有真真切切看到的,並且還是在不同的地點

在我們那邊,我們把這種事情叫做丟魂,,如果不請人做法師,是會發生不好的事情的,我們那邊有多個例子

後來我媽就帶我兜兜轉轉去了我們那邊山里請了乙個做法事的人,是個中年人,看起來平平無奇吧,在我家吃了飯,說我家魈氣很重(就是邪氣的意思),不讓開燈,點的蠟燭,用紙剪了小人,畫了紙符,然後一邊念還走那種奇怪的步伐,還當場殺了乙隻公雞,把血潑到了我們大廳神盒的下面,好像是叫土地爺,那公雞淒厲的叫聲在影影綽綽的黃色燈光中讓我瘮得慌。之後又用紙符化了一碗水給我爸喝,給了2張折好的紙符,一張讓我爸掛在睡覺房間的房梁上,一張讓我爸戴在身上,讓他除了洗澡,都不要摘下來,深夜盡量不要出門。

這就是我親身經歷過比較靈異的事情吧,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緣由,反正後續我媽再也沒有經歷過那樣的事了,我爸也不像那年一樣,身體那麼差了

10樓:百變粉熊軍

我反正出現過幻覺,除了幻覺這個詞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描繪了。

第一次,那年還小幼兒園還是小學不記得了,乙個人睡,半夜睡醒了發現乙個人害怕,趕緊去開燈。

我家那個燈有意思,是根繩連著開關,就那樣懸在半空。我就伸手混亂摸,突然聽到我爸說了一句,別亂動或者趕緊睡什麼的。

我當時就給嚇壞了,這不是就我乙個人嗎?大半夜的也看不到,我就躺直了不敢亂動,也睡不著,最後還是把燈拉開了,發現屋子裡乙個人沒有,我就在那哭啊,嚇死了。

最後我奶奶聽見我哭就帶我跟她一起睡了。

這種體驗太真實了,我不知道那是人是鬼還是幻覺。

第二次是年齡大了,應該是上初中,那年有一部成龍歷險記的動畫片。

晚上出去上廁所,返回睡覺看到客廳我媽的背影往外走,客廳還開著燈。

我納悶兒一會,扭頭回屋睡覺了,剛躺床上發現我媽就在床上睡覺呢,這給我嚇的。

把我媽叫醒跟她說了說,安慰我幾句我就又睡了。

太真實了,心裡是不相信牛鬼蛇神的,但碰到這樣的事兒吧就很迷惑,到底有沒有呢?

11樓:

說乙個我親身經歷的事吧

我小時候,大概十幾歲(十二三歲

我爸喝多了,非常的絮叨/墨跡/煩人

我和我媽媽都很煩,就說趕緊走去我姥姥家

那時候又怕我爸在後面追上來,天特別黑,我倆走的很快到了我姥姥家,發現大門鎖了,這時候我心裡非常害怕,我說媽咱倆鑽過去吧我和我媽就鑽過去進去我姥姥家了。

事後,我姥姥家這邊有乙個據說有仙家上身的人,歲數不大,比我媽歲數還小她們聊天說到我和我媽去我姥姥家這件事

她就撲哧一笑,說,你猜猜她倆咋進去的

我姥姥說,咋進去的

她說,鑽進去的

這事我一直記到現在

12樓:天高雲淡

這樣的人真的有,例如我表姐。

我們村如果有人的眼睛無緣無故地突然紅腫,看醫生滴眼藥不管用的話,找我表姐。她扒開你的眼睛看一下,會告訴你惹著某件東西了,然後第二天一定痊癒。

這個小法術原本是我們村乙個豁鼻老太太的絕活。我媽媽說我哥哥姐姐都讓她看過,非常靈。我帶女兒看過幾次。

記得一次是大女兒七八歲的時候,下午的時候眼睛腫了,晚上我帶她去找豁鼻老太太。老太太扒開眼睛看了下說惹著樹枝了,然後給揉了揉,念叨了幾句。回家路上我問女兒是否碰過樹枝,女兒說她跳起來剪樹枝來著。

第二天好了。

據母親說我哥哥小時候看過一次是惹著門口的小石獅子(坐在石獅上),姐姐是惹著棉桃殼(燒棉桃殼引火)。

前兩年大女兒突然眼睛腫了,滴眼藥不管用,我帶她回家想找豁鼻老太太。母親說老太太去世了,現在我表姐會看。我們去了表姐家,表姐看了下說是棉絮之類的東西。

我說怎麼辦?表姐說:說破了就好了。

前兩天在家裡,表姐來看望我母親,我好奇地問她怎麼會看眼睛的?(豁鼻老太太去世之前她是不會的)表姐說,有一次我表哥眼紅腫了好幾天,看了醫生用了藥不管用。她以為眼裡有沙子之類,就扒開表哥的眼睛看,居然看到表哥眼影裡有一棵大樹,覺得很奇怪,就問表哥。

表哥說前兩天靠著一棵大樹休息了一會兒。第二天表哥的眼睛全好了。

這法術像是天上掉下來的。我曾經用另外乙個號說過這事,有回覆說這屬於祝由科,還有人說道法傳承就是這樣:前輩去世,後輩自然就會了。

13樓:AllenSu

《出門經》

出門經,出門經,出門頭頂觀世音。

四大天王前引路,八大金剛護我身。

我全身都是神保佑,邪魔妖怪莫近身。

南無阿彌陀佛。

南斗七星,北斗八星。

吾奉太上老君,

急急如律令。

14樓:適閒

作為乙個兼職搞封建迷信的人,明確的說法術是有的。

通常普通人所了解到的法術都是通過文學和影視作品,然而其作者很多都不是正統道教或者民間道派人士。所以在文學和影視作品中的法術和現實當中的法術相差甚遠。

首先是形式上的差別。比如林正英在殭屍電影中扮演的民間法師用的法術非常酷炫,然而實際當中的法術卻是非常簡單。舉個簡單的例子,民間茅山法中的小公尺驅病術大概步驟就是一碗小公尺用紅布蓋住在患者頭上轉圈、念咒、拉氣,沒有光芒、沒有特效,就和你印象中的神漢巫婆差不多。

其次是功用上的差別。文學和影視作品中的法術是飛天遁地、變幻莫測,而現實當中的法術卻離不開生活中的種種。比如補財庫、止血法、超度冤親債主等等。

在民間名氣很大的《魯班經》當中很多的懲治惡人法也是讓飯煮不熟這些屬於惡作劇程度的法術。當然也有一些比較少見震撼的法術科儀,比如福建閭山派的上刀山、起洪樓等等。不過這又是接近於我們普通人眼中的雜技範疇。

其實隨著科技的發展,很多法術漸漸失去了原來的功用。比如止血法,小傷的情況下乙個創可貼比念咒施法可要快得多。求雨科儀法事明顯沒有人工降雨來得快捷有效。

當然法術也並不是一無是處。比如說化骨法,普通人吃東西卡到喉嚨去醫院少說大幾百中間也還要花費不少時間,嚴重的還要動手術。這時候會化骨法,一碗化骨水喝下方便又快捷。

還有招財、祈福、求平安等等。

總而言之,法術存在也有很多會法術的人,但是和人們想象中差別很大!

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完全善良的人嗎?

什麼是善良?看見乞丐給錢叫善良?如果你沒錢呢?遵紀守法叫善良?如果快餓死了看見前面有個小孩手裡有香噴噴的包子呢?待人友好叫善良?如果你和乙個小孩流落在荒島上,你吃掉他嗎?人的本能是活下去,然後讓自己活的好。所謂的善良不是人善良,只是他當下所處的環境很善良。不要給自己套上善良的枷鎖逼迫自己善良,世界上...

世界上真的有那種人嗎?

昊.com 不吹不黑,我親眼見過,我和我父親一起去見個他的朋友,他朋友介紹個人給我們,第一次見啊,真的是,我爸打量了一下,就說你是獸醫吧,那個人也愣了,說是,後來我爸跟我說過,但是我忘了 所以真的能看穿 說句實話,當你面對乙個長輩,或是上位者,或者長年接觸很多人的那些人,他很容易就能夠看穿你 彖小離...

世界上真的有好男人嗎?

小鐵 沒有。女權會這麼告訴你。事實上就是,你喜歡的這個男人,有些特點是你喜歡的,有些是你不喜歡的,你該怎麼辦?去改變他。好男人都是好女人調教出來的。你自己品 書寫人生 世界上真的有好男人嗎?當然有,只是個別的。這個社會是複雜的,什麼樣的人都有,好人壞人盡在演義人生。好人有時候被人認為是愣,這樣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