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科學生留學英國讀碩可以選擇哪些專業?

時間 2021-05-30 07:14:59

1樓:Jonas

1,專業的話很多專業不是你想讀什麼專業就是什麼專業哦?

2,本科什麼專業哈,均分多少呢?本科什麼什麼學校呢?211/985,還是雙非院校哈?

3,英國的很多碩士是錄取要求本科專業專業相關,比如你本科學計算機的,碩士申請心理學,這個幾乎很難,除非讀預科

2樓:英傲留學

首先需要看你的本科專業,是否跨專業了?或者本來就是理工科轉到其他的方向上,亦或者是文商科轉理工科

理工科可以接受跨專業申請的,除了部分學校接受computer science之外,其餘的大部分都需要有工科背景

如果繼續讀理工科的話,英國除了帝國理工之外,還有很多不錯的理工科比較好的學校

作為乙個專致於科學的大學,帝國理工大學在英國享有和麻省理工在美國所享有的聲譽,其研究水平公認為在英國大學三甲之列。在工程和資訊科技世界排名第六位,歐洲第二。

優勢工科專業:土木工程,機械工程,電子工程,航天航空工程,全英排名前2。

布大機械工程全英第2,航空工程全英第3,土木工程、計算機工程全英第5,電子工程全英第7,作為英國的老牌紅磚大學,布大一直被冠以「工科王國」的稱號。

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排名73,名列英國十大著名學府。有口皆碑的專業包括:MBA、商科、工程、經濟學與電腦科學。

擁有歐洲最大的製造研究中心--國際製造研究中心WMG(WarwickManufacturingGroup)。其開設的系列課程更是享譽世界,曾被英國首相 TonyBlair譽為「卓越的學術成就與產業界密切結合的傑出的例子,其對世界所作出的獨特貢獻使英國為之驕傲」。華威大學與產業界合作密切,其創新與專業規劃的課程,緊密結合商業界及工業界的應用層面。

學校有自己的科學園區,為工商產業界提供高科技研究中心。

於2023年建校,是英國第一所城市大學,是一所門類齊全,科系眾多的綜合性大學,教職員工中很多是享譽世界的著名科學家。以教學嚴謹,學術風氣自由著稱,創新作為教學和學術研究的主導思想,已經形成傳統。百年來共產生了22位諾貝爾獎獲得者。

計算機、心理學、物理學、地球學、理論數學、應用數學、土木工程、城鄉規劃、經濟學與經濟計量學、社會學、商業與管理研究、會計與金融、機械與航空及製造工程學等專業都是曼徹斯特大學的強項專業。

謝大也是工科領域的領軍院校,同樣是紅磚大學,謝大在電氣工程專業(電子與電氣工程、自動控制與系統工程)表現尤為突出,全英排名前3。

謝大的工程學院是英國最大的工程學院之一,有三分之二的研究達到國際優秀或國際領先水平。與行業內諸多企業合作,合作企業數量在英國大學中排名第二,有超過200個行業合作與支援研究專案,與全世界最大的三家航空製造公司:波音、勞斯萊斯和英國宇航局聯合建立了研究中心進行開發研究,是播音公司在歐洲唯一的合作研究夥伴。

理工科學生如何學習法律?

我本科也是理工科,現在正準備考法律的研究生,對於理工科學習法律,我建議你可以看看央視的普法欄目,一般都是講個故事,也有由演員演個故事,再解釋下相關法律規定,我就是這樣培養出對法律的興趣的 嘿嘿黃 一定要堅持先法理後部門法的思路。如果一味看部門法,很容易養成法匠思維。建議先讀一本經典的法理學教材,推薦...

有哪些適合理工科學生的遊戲?

終不似少年遊 機械或者自動化專業可以嘗試 瘋狂機器2 英文版 和 瘋狂機器3 目前只有德文版 城市規劃專業可以嘗試 模擬城市 系列遊戲 冰鎮西瓜 矮人要塞不過一般人智商也玩不了 文明系列漲常識,想精通也不容易 p社四萌都說Continental風雲最難,為毛我覺得小鬍子養成計畫才最煩 饑荒目前最火的...

為什麼目前銀行傾向於招聘理工科學生?

阿園老師 這裡邊有個陰謀吧。招跨專業的進來,他們受氣了,不想幹了,再找本專業工作,本專業不要他們,還能去哪,不是又回來了?辭職不幹了,再創業,又有幾個人有這魄力!那這些跨專業的都幹啥?不就是大量基層崗位嗎?大量跨專業招人還是為了穩定住人唄。讓你們沒法走了。 啃著燒餅上網 在銀行的時候聽說過自己所在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