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風扇都是朝乙個方向轉的?

時間 2021-05-10 03:26:46

1樓:只送大腦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設計了15年風機,正轉反轉風扇我都設計過,怎麼到你嘴裡我的活計就剩一半了?

不但可以不乙個方向,還有同軸兩扇葉兩個方向對轉的,無非是設計需求而已!

真討厭這種張嘴就來的

2樓:革命小將人王明陽

我更好奇為什麼風扇往另一半轉就會沒風??!

剛剛試了一下發現現在的風扇不能反向q了!

懷念用支彩筆把整個電機都塗得紅紅綠綠的樣子...

3樓:黃即首席鑑黃師

主要是電機旋轉方向有行業習慣,然後風扇槳葉設計也得根據旋向來。你做個反向電機,槳葉也得對稱過來,固定螺栓旋向也要變,自己給自己加難度了。工業裡能採購標準件的一般不會自製,能降低成本,較少生產難度。

4樓:Phil

我看到的問題是這樣的:

我假設題主問的是:為什麼風扇工作時,它的葉片都是朝乙個方向轉的?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回答,跟「為什麼汽車前進或者後退的時候,所有車輪都是朝乙個方向轉的?」是一樣的。

為什麼說所有的利率都朝乙個方向變動?

八哥 經濟學中的貨幣供給與市場需求理論,在理想狀態下,市場為乙個均衡狀態,也就是供需平衡,但是在實際情況中,市場由於外部環境的影響很難達到均衡,不均衡狀態也就就是我們所說的通貨膨脹與市場蕭條,市場在蕭條狀態下,也就是需求小於供給。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如何讓市場接近均衡?也就是如何讓人們去消費過剩的產品...

如果太陽只朝乙個方向發出輻射,那它的加速度會有多大?

熒惑 手頭沒具體資料,只能講下情懷了XD 太陽常數1367J m2s,日地距離1.5e11m。可以算出太陽的總輻射功率,光子的動量正比於能量也可以算 具體公式不記得了,sry 這個時候得到的動量流等於單位時間太陽在這個模型中受的衝量,如果知道太陽的質量 用地球的軌道半徑和週期,知道G就可以算 相除即...

假如朝乙個方向走,穿越宇宙,會回到原點嗎。 忽視因素,完美狀態下聯想。宇宙有沒有可能是個圈?

a5841314321 看了看其他夥伴的回答,沒有看到想看的答案。首先,我們想象宇宙是乙個大的四維的形狀。這是乙個彎曲的封閉空間。雖然這個宇宙在膨脹,那我們姑且稱呼其為動態封閉空間。如果以上假設成立,下面我們進入數學層面。在這個封閉空間中,你假設彎曲 雖然幅度很小 以保證我們朝乙個方向前進無窮遠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