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落後的軟體和系統還有那麼多人用

時間 2022-01-23 03:10:45

1樓:

1、因為很多人是需求導向,而不是先進性導向。就是說,如果當前系統可以滿足自己的操作,那麼就沒必要換成更新的系統。

那麼能不能因此推斷這些人是守舊落後的呢?不能。

這些人之中,確實有一部分是不習慣不喜歡新系統的,但另一部分人只是沒有把精力放在這邊而已:有的人,自己的電腦追新,但工作的電腦求穩;有的人寧願把時間精力放在另乙個領域的學習和操勞之上。

2、還有一部分人是玩厭了。他們是Windows早期系統的使用者,他們年輕時也追新,比如別人都在用Win98,他們已經用上了XP。於是,在現在,他們對於Windows系統的更新換代,可以站在乙個更超然的角度去看待了,並不會覺得微軟推出新系統自己就必須響應號召。

3、還有一部分人就是被迫使用舊系統舊軟體了。他們也想換新版,但限於各種條件,不能更新換代。那麼,就只有繼續使用舊版了。

2樓:添添呼

因為很便宜,不願意花成本更換。或者使用者的需求很基礎,覺得沒有什麼需要換的地方。

為什麼現在有些電腦重灌系統還裝WindowsXP,它到底有什麼魅力?

你想多了。多數人看待作業系統,只看能不能用 是不是熟悉,而不是什麼 魅力 換句話說,人家對於作業系統的期望,就是能夠以自己熟悉的方式實現自己想要的操作,除此之外根本不想花時間費精力在上面 真以為修電腦很有趣 裝系統很好玩?一台電腦原本裝XP,現在重灌要求還裝XP,顯然是乙個保守但可靠的策略。雖然說現...

除了soul和探探還有什麼靠譜的社交軟體?

靠譜的話,可以試試實名社交軟體 果仁 實名的不是說自己的身份證號啥的,就是自己的學校學院和專業,這個軟體目前就對雙一流大學開放,裡面能遇到的也是各個雙一流985211的在讀或者畢業時間不久的同學 如果個人是想戀愛的話,大家年齡相仿,也比較容易聊得來。個人覺得如果真的想在社交軟體上交友,而且是靠譜的交...

為什麼安卓系統的很多軟體都會亂自動啟動的?

安裝乙個LBE安全大師就好了,自啟,各種許可權,這就是安卓,所以要麼自己想辦法,要麼用蘋果。我覺得安卓還是可以的,以前老想著root刪軟體,後來下個lbe就好了。 張上官 這個問題實際上是有解的,只不過大多數飽受摧殘的中國人不知道解決方案而已。作為開發者,先說解決方案 安裝綠色守護。效果 幾乎可以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