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公尺2野釣魚竿手竿推薦,最好是各個價位的都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1-23 03:10:46

1樓:一十一

2樓:二少

野外釣魚釣竿的選擇十分重要

依照水中魚類的體型,種類,甚至吃口特點,以及環境因素來選擇具體的釣竿。比如常見的草魚,在水庫垂釣,手竿,需要六公尺左右的手竿,若是草魚稍大一些,則要有所增加長度和合理控魚範圍。而垂釣一些小型魚種時,多使用四公尺到五公尺手竿,甚至是三公尺多的手竿釣近水淺灘。

我一直長竿傳統釣,所上都是大傢伙,臺釣只能釣白水或魚不沉底浮在中下層優勢明顯。遇水草區或蘆材地,耦塘或天冷就無優勢了。

竿子調性和腰力都很好,我這把6.3m的。

買來就去水庫開了個光,十幾斤的沒碰到。幾斤的還釣了好幾條,手感不錯回魚很快。值得推薦一下的是做為顏值控的釣友們,這款肯定會打動你,真的魚竿實物的塗裝非常漂亮,光威的做工也不錯。

終身免費配節,塗裝大氣,手感很好,價效比高,朋友去年用它上過十五斤的大鯉魚,十幾分鐘輕鬆上岸。神鯊杆,值得擁有。

這款價效比也較高,顏值也高

終身免費配節,採用進口東麗碳布,逆絲纏繞,結構更強悍,韌性更好,高碳材質手感更輕,更舒適。大魚小魚通殺,新手老手都適用

最最最後,祝你中大魚,

3樓:石 錄

說真的,用的次數太少,不去磯釣滑漂

4樓:劉進之

我最近也準備入一根7.2的,比較中意化氏一味max

5樓:路易斯安娜

你還是先說預算我再回答不同價位的不同產品簡直太多了說不過來

6樓:王鬧

野建議買跟6.3的,再長的弄跟帶輪的路亞杆打滑漂

7樓:走起來

這問題是最難回答的了價位50到7000,就看你自己需要什麼價位的魚竿。

平時在湖邊釣魚,國產釣魚竿哪個牌子好用些?

何明Martin 湖邊釣魚真的不錯。環境好,水質也清澈,一邊釣魚,一邊欣賞著美景,特別享受這樣的釣魚體驗。其實,魚竿很少有進口的,進口的魚竿特別貴,好是好用,全自動的海杆比較多,不怎麼適用湖泊釣魚。推薦兩款手竿,很好用。第一款 這款手桿比較輕,炭素手桿,輕便好用,也容易打理,竿子也是比較漂亮的,釣完...

求大佬推薦乙個釣魚竿 送爸爸的?

孩子王哥哥 釣魚竿的形式比較多,其中那些用於釣中小魚的手竿比較適合老年人。手竿又有獨竿和活動竿兩種。獨竿攜帶起來不太方便,而活動竿攜帶很方便。釣魚杆又可以分為硬梢和軟梢,在選用時需要根據釣不同的魚來選擇,如果釣鯽魚則用軟梢竿好,如果是釣大魚,則可以採用硬梢竿。1.貝克力雙竿稍紡車輪路亞套裝 Berk...

想給爺爺買一根釣魚竿求大神科普?

是昌哥兒呀 老人家釣釣魚還挺不錯的,很多老人七八十歲了還十分矯健,所以釣魚對老人來說也是不錯的運動。有時候在外面釣魚碰上老人家,有的老人家釣魚不會用餌料,有時候不好上魚,如果我上了魚,就會把魚獲送給老人,老人家也會很開心。言歸正傳,野塘子裡釣魚,也基本上算是休閒野釣了,五百以下適合休閒野釣的魚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