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去演唱會,沒錢追星,但我真的很喜歡他,感覺所有的一切都不值得了。真的好累,又不甘放棄,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3:10:45

1樓:糖糖

不一定有錢就算追星,你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努力,這樣才能更接近他!

2樓:

大學之前,聽歌只買2塊錢的磁帶,追不追的無所謂,自己喜歡就行了,量力而行

3樓:多多浮世記

其實追星就是乙個讓自己快樂的過程,當哪天你覺得你從中獲取不到快樂了,你應該回頭看看,是哪方面出了問題。有個偶像是個很好的事情,每個人追星的方式都不同,你可以通過你的努力慢慢像他靠近,也不是做bp,就是盡力而為就好。過程永遠比結果更美好。

4樓:和光同塵

首先你可以試著攢一筆錢,然後就可以去了,或者努力奮鬥,等將來的某一天再去吧。

其次當你真的去看了明星演唱會,你會發現這世上很多東西都被商業化了。

他們的歌聲能打動我們,給我們以鼓勵,這已經是於我們而言最大的益處了。

5樓:天意

雖然現在去不了,但是要努力著以後去見他啊!!努力著去見他,一切都值得了

6樓:楊千嬅嬅嬅嬅嬅嬅

總會有機會的,即使不是現在,可在不遠的將來。

7樓:

那就努力啊,努力把自己變成優秀的有錢人,雖然周期長,但這才是偶像最大的意義,督促我們成長為更好的自己。

8樓:易十七

喜歡有很多種方式,讓自己更優秀,和優秀的他一步步靠近,其實是最難的一種。而這也才是喜歡的意義。

9樓:mingci

盡力就好。好好學習認真生活。向你喜歡的人靠近,我認為也是追星的一部分

永遠要知道,自己是因為什麼選擇了他。你的喜歡,是為了變成來乙個更好的人,不是為了撕逼,不是為了花超出自己範圍的錢。

我偶像說了,十年後還來看他的演唱會。我相信你的偶像也是這樣想的,不要急。

10樓:Zhu pig

追星不是生活必須品,努力學習工作,經濟條件許可,再去追吧。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那有什麼不可能呢?

11樓:小青山Kaylee

我喜歡的歌手經常會和我們說照顧好我們三次元的生活,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在好好生活之餘聽他唱歌,希望他的歌聲帶給粉絲快樂,追星就是為了快樂,如果不快樂那還為什要追星呢。

12樓:Jlisoa

當做自己努力的動力吧,等之後自己有能力了再去彌補遺憾

13樓:

具體發生了什麼呀,有些放在心裡就可以了,畢竟他也不知道你就是誰,追星這個東西,我自己也追,理智就可以了,等你有錢了再去看他的演唱會呀

14樓:茶茶

以後再去啊,我從初中喜歡我愛豆八年到了大學才去看了一次,追星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因為我是學生黨就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支援,盡量不要讓追星成為自己負擔,不要影響現生。

15樓:小T-菁菁者我也

比較理解這種心情,因為付出了很多真情實感,但現實很多因素導致沒辦法去見到,這種感覺真的挺難受。

首先,試圖尋找生活中其他有趣的事物。你難道沒有發現和朋友一起吃飯逛街的時候會暫時忘記去追星嘛。那就多找找類似的分散注意力的事情去做。

其次,努力學習,努力工作,才有資本去追星啊。

追星途中,一定不要迷失自己,為此影響了學習和工作的話,真的以後你也會暗自後悔的...祝一切順利

16樓:桃十七

沒錢又不耽誤喜歡,,,,不是花錢才有資格追星,不是花錢應援才叫粉絲。端正好自己的心態,如果被人暗示沒錢不配追星,那你就要好好審視一下對方的用心了。

17樓:

別這樣,我也曾經這樣想過,可是某天冷靜下來思考一下,發現自己做的一切都沒有意義,我也沒去看過演唱會,我也非常想去,可是不努力,哪有機會去,他在舞台閃閃發光,可是你在原地踏步,甚至往後退,真的不值得

最後放一段我自己寫給我自己的話吧

18樓:丸子

不要感覺所有的一切都不值得,我個人認為追星不一定要去花錢去看演唱會,買他代言的所有東西。並不一定要這樣呀,你也說了真的很喜歡他,我覺的追星是默默的支援他在背後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而且我也很相信你追的明星帶給你是充滿生活的正能量,積極向上的。

他肯定也不想自己的粉絲因為自己而感到身心疲憊,無論是從精神上的疲勞或者是在生活中的瑣事而感到煩惱。

生活總是美好的,沒有錢就去掙錢呀!如果是在上學的話,可以空餘時間去兼職。或者慢慢的攢錢,一點一點的攢錢。我也認為追星不一定要花錢,只是我自己認為。但是我相信你!!!

不要放棄尊重自己的想法!!慢慢來!沒有錢就去賺錢,如果在上學就好好學習呀把追星當做自己學習的動力,或者當做工作賺錢的動力!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加油哦~

19樓:「已登出」

現在去不了,那就為以後能去而努力,我前不久也是第一次去看了愛豆的演唱會(雖然是拼盤的)但讓我堅信沒有看錯人,會繼續關注作品的。

20樓:modego

沒錢去看演唱會沒錢追星,只是你現在的階段,既然現在沒錢那就好好學習或者工作,等以後工作越來越好,收入逐漸可觀的時候,你再用花錢的方式去追星。追星本來是一件給自己生活增加樂趣的事情,不是給你增加負擔壓力的。

21樓:山野有霧燈

沒關係鴨,喜歡就好,看演唱會什麼的本來也是在能力範圍內有資金的話才做的

可以將來有錢了再花錢

22樓:速食火鍋

沒錢可以等你自己賺錢了再追嘛,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想太多,或者你好好學習,知識改變命運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23樓:Li嘎qing16

去不了就等以後哇。總有機會去的,他又不是快退圈了

日常中嗑嗑臉啊,你愛豆臉還不夠你看??

24樓:

做好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

讓你愛豆為你驕傲然後來追你

火箭少女101會有告別演唱會嗎?真的很期待 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有機會能看到她們,再也不粉「限定」團了?

追憶似水流年 告別演唱會似乎不怎麼可能了,線上演唱會也不一定,可能有可能沒有吧!不過挖機很有可能會找到乙個讓我們掏錢的方法,來榨乾火少的最後乙份利益。 人若初見只如生 不希望有,不想有,不應該有,不會有。不捨,不願,不能。不到最後一刻還是未知。不知道,不需要,不明了為什麼,我的心,明明是不願解散,卻...

男生談戀愛真的很介意自己沒錢嗎

陳c 肯定介意啊,談戀愛又不僅僅只是嘴巴上的我喜歡你,你愛我嗎。就像七夕的那個問題一樣 如何看待 北京小伙送15件七夕禮物全被扔控訴女友 不當舔狗了,求你去禍害別人!這一事件?每年都有很多個節日,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每個特殊的節日都能和未來的她一起過,給她一點點小浪漫,一點點的小驚喜。然而我是個單身...

沒錢的時候向朋友借錢真的很拉低臉嗎?

你要的悲殤 不丟臉,但前提是你的誠信有多少,你的人品有多高,你的朋友有多親密。現實社會中我們往往會拉不下臉來尋求幫助,怕遭白眼遭嘲諷,讓人看不起,其實只要你的人品好,誠信夠,一般都會借到,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誰沒有個困難的時候呢。但借不借是人家的事情,不借也是人之常態。他也許是被一些小人騙的不得不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