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 高血脂 高血糖,糖尿病等這些人群為什麼只相信吃藥呢?

時間 2022-01-23 03:10:46

1樓:

因為患者要的【第一需求】是【緩解病情】

其次才是【處理病根】

這是很正常的「有什麼需求才有什麼市場」

就像二型糖尿病,患者需要的是【降血糖】(病情),而不是緩解【病根】(胰島素抵抗)

2樓:糖友管家

吃藥效果更快,也簡單、好操作、能長期堅持(除非有嚴重不良反應)。

大部分人是因為吃藥的效果能很快顯現,吃藥的付出和回報能量化。

諸多的方法中,只有打針和吃藥是在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的,看起來更專業也更靠譜。

一小部分人是因為醫生說了必須吃藥,因為不吃藥血壓、血糖和血脂降不下來。

雖然管住嘴、邁開腿、戒菸戒酒、避免熬夜等生活方式管控也能幫助降壓、降脂、降糖,但因為種種原因導致執行起來有太多的障礙。

第一關:首先缺少專業人員的指導。怎麼管住嘴,管哪些?不知道,over。

第二關:要長期堅持,需要有耐心和意志力。踉踉蹌蹌開始,摸著石頭過河,走了一段路發現無止境,絕望……over。

很多人其實信心滿滿的開始,草草結束。就像戒酒,戒了乙個月、兩個月,第三個月時碰到了老同學,又喝上了……

第三關:太難了。之所以有這些三高類疾病,生活肯定是很多年很多不健康生活方式,改變乙個人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生活方式和要求四五十年菸齡的老人戒菸一樣難。

很多人就是過不了這一關關,所以一直呆在起點,老老實實吃藥。

還要要呼籲人們:降糖、降脂、降壓不能只靠藥,也不能只依賴醫生,自己才是健康的主人翁。

雖然很難,但哪怕只是改變一點點,最終都是巨大的進步。

3樓:阿偉阿

因為能快速見效,不吃藥的方式需要極度自律,而且需要時間。但是就不用吃藥,對身體來說更好。

4樓:南南

因為吃藥就能降低指數而且花費的時間少。

血脂高的危害?

蛭血康 高血脂症的十大危害 第一 高血脂會加大血液的粘稠程度,在血脂四項中的低密度脂蛋白 壞的膽固醇 含量公升高而高密度脂蛋白 好的膽固醇 含量下降,使得血液粘稠度增加,使得毛細血管堵塞,產生微迴圈障礙,並降低紅血球的電泳能力 變形能力。第二 高血脂會嚴重的危害到人體的冠狀動脈,形成粥樣硬化。血液中...

血脂高哪些食物不能吃

艾科健康管家 高血脂患者要堅持低脂肪 低熱量的飲食原則,每日的膳食中脂肪的總量不超過50g,每日烹調用的植物油不要超過15 20g。這是因為,血脂中的主要成分為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等,其中甘油三酯佔脂肪總量的95 膽固醇僅存在於動物性食品中,如蛋黃 動物的腦 肝臟 肉類的脂肪層中 魚子以及奶油 黃油製品...

五十歲左右中年男人如何養生,預防高血壓高血糖?爺爺死於高血壓併發症,爸爸目前血壓高,體胖。

戒菸戒酒飲食注意加上運動 最重要的是監測血壓 一定要堅持按量服用降壓藥,不能服服停停,極易造成腦出血 我媽媽就是降壓藥沒好好吃造成了腦出血 所以一定要注意高血壓患者的血壓檢測按時吃降壓藥控制血壓 切記 草里冬瓜 一步步來吧。改變個人習慣是人生中最困難的事情。人在沒有真正體會到健康的可貴之前,不太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