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scode寫C顯示code language not supported or defined

時間 2022-01-20 23:53:12

1樓:水寸原

把副檔名改成.c或者.cpp

2樓:

題主不會英文?

你乙個text file 如何才能被vscode 識別為乙個正確得 c / c++ file呢?

vscode 顯示code language not supported or defined 不是很正常得事情嗎?

連檔案型別都無法識別,那就更別說執行得事情了

就算你安裝了code runner 在你本機無任何與C和C++ 相關得編譯器情況下也執行不了得

PS:C/C++ extensions 是vscode 為了更好得適配C和C++ 檔案得擴充套件

官方得介紹是:The C/C++ extension adds language support for C/C++ to Visual Studio Code, including features such as IntelliSense and debugging.

3樓:

估計你沒安c/c++外掛程式,另外別用code runner了,學下cmake。

怎麼用C 寫圖形介面程式?

用C WinForm吧,C C 交火程式設計。自己分配記憶體編碼資料,0 GC 就是勝利。 Antmuse 要C 寫UI?告訴你乙個連後端C農都用的爽的UI庫,號稱UI界的printf。QT WxWidgets之類的重型貨並非老哥的心頭好,所以向你推薦imgui。這是給運維人員開發的工具,只用到了i...

Win 10 下用什麼寫 C ?

建議用虛擬機器裝XP,再裝VC6,因為貼合教材啊,遇到問題問老師也不會讓老師難堪,你說是不是。如果你用VS20xx這種,老師都搞不懂,怎麼辦。 馬之人 不要聽樓上的那些 MinGW,VIM,Notepad Eclipse NetBeans CodeBlocks之類的。作為初學者,不要把精力花費在這些...

我寫C 喜歡用繼承有問題麼?

bear 沒有問題,不要聽有些人胡說八道 拿timer舉例只能說明他們沒有找到好的實現方式 這個可參見我即將在github上開源的corelooper 繼承啊,這玩意當時就覺得,C 就跟物理世界似的,最根上的類就是最原始的粒子,然後在這個基礎上一層層繼承下去,然後就形成乙個美好的現實世界了 不過,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