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的出現究竟在醫美行業內產生了怎樣的價值?

時間 2022-01-20 23:53:01

1樓:噠噠

是行業的創新,有了乙個新的突破,呼籲更安全更大膽追求美麗,是響應時代而產生的,具有正能量,鼓勵女孩子們勇敢追求美麗

2樓:bess

我覺得新氧的出現更標誌著對美的大膽追求,可以從它推崇的態度看出, 理性看待整形,既不迷信也不妖魔化整形,盡量用非整形手段達到美麗效果,不盲目整形,也不整形上癮

3樓:微博9712

新氧和其他網際網路醫美平台的發展證明,消滅醫美之痛不能靠喊口號,也不是搬到網上就萬事大吉。是要培育大眾的醫美消費觀,更需要驅逐黑醫美機構,讓醫美行業的每個環節都透明,賺取Sunny下的利潤。

4樓:漂泊小兵

這是乙個新的方法,貴在嘗試,使用了一下,效果非常的不錯,價值還是非常有潛力的。

5樓:小tang

新氧這個平台讓醫美更加具有開放性了,而且有權威認證更具公信力,新氧在宣傳方面做到很到位,讓大家對醫美更關注而且接受度提高了

6樓:三旬

新氧的出現極大的改變了美容行業的格局,個人因為出過事故,所以手部有部分瑕疵。去了新氧做了肢體美化,挺不錯的

7樓:Idiot

新氧的出現對醫美行業有促進作用,不僅僅帶來了利益方面的價值,還帶來了先進技術。

8樓:不知Z不知

對於醫院來說,如何讓客戶注意到自己是很必須的,這個平台可以有效地推廣自己,同時讓想做醫美的人也能做到心中有數

9樓:青檸之夏

從行業現狀來看,網際網路醫療平台解決了傳統醫療美容行業因資訊不對稱帶來的信任缺失問題。傳統醫美行業產品和服務參差不齊,又存在著嚴重的資訊不對稱,從而導致消費者決策難。因此,醫美機構大多重營銷、輕服務、使用者體驗差,行業糾紛多。

網際網路平台改變了傳統醫美的行業生態,讓資訊變得越來越透明,使用者口碑對服務品牌越來越重要。醫院開始更關注服務質量,行業亂象得到一定的緩解,形成了消費者與服務提供者均受益的良性迴圈。市場先行者搶占了網際網路醫美服務的風口,自然是備受青睞。

10樓:夏日嬤嬤茶

我想是讓愛美的女孩子有了新的選擇,能夠在上面看到更多的資訊,比較出哪種更適合自己,不盲從不盲目做決定。

11樓:陌陌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對醫美有興趣,但是大家想找到好的沒那麼容易,這個平台可以整合資訊,方便大家綜合比較

12樓:咕咕咕咕咕咕咕呀

讓普通人更了解醫美行業了吧。

像之前的話,很少會有普通人去了解醫美這方面的東西,新氧的出現讓普通人更方便快捷的去了解醫美這個行業了。

13樓:芭樂不是水蜜桃

對於醫美行業內產生的價值就交給那些專業的人吧,反正自從新氧出現了之後,我和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受益很多。

14樓:阿拉丁中文網

新氧成立於2023年,2014新氧推出「美麗日記」,成為醫美網際網路行業首家推出日記分享功能的平台,而此後對於分享、鑑定等功能的推出也奠定了新氧成為醫美電商領跑的基礎,業務覆蓋面積廣泛、流量頗多、具有一定公信力的新氧也因此在成立初期成為了6000多家認證醫美及醫療機構的聯盟物件。

新氧的出現在一定程度上促進了醫美行業的快速增長。隨著消費觀念的公升級,人們將消費重心逐漸從物質消費向喜好消費偏移,因此愛美的人們也撐起了龐大的醫美市場。

新氧2023年第一季度財報顯示,新氧移動端月活使用者達840萬,同比增長101%。付費醫療機構數4702家,同比增長42.7%。

付費使用者數17.3萬人,同比增長123.3%。

在行業快速增長的同時,醫美產業鏈各環節企業由於集中度不同導致利潤分配不均,具體來看,上游原料耗材企業由於高技術壁壘,市場集中度較高,毛利率高於中下游企業,如知名玻尿酸、肉毒素產品製造企業愛美客、華熙生物等,而中下游由於競爭分散,單體獲利參差不齊,更容易產生亂象。但總體來說,當行業龍頭出現時,會在行業監管加強、機構自律、平台監督等多方力量共同作用下,醫美行業將會向線上化、品牌化、規範化發展。

在醫美行業中,因為醫美曾出現的各項事故,也演化出黑醫美、黑機構、黑醫生、黑場所、黑針劑等醫美「黑詞」,所以在醫美野蠻增長的背景下,行業的不可控風險也極具增大。

新氧作為醫美諮詢電商,其中起到推薦、引導的作用,因此一旦平台推薦的醫美機構存在任何「黑醫美」的現象,必然會導致平台的公信力下降,造成消費者對平台的不信任。

再者,新氧對於長期價值並非完全沒有布局,在很多綜藝節目上都有新氧的身影,通過綜藝流量的宣傳讓更多的潛在消費者了解到新氧平台,而「綜藝節目」也可以為新氧背書,因此在挖掘長期價值上,新氧並沒有做到太落後。

總的來說,不管是獲客還是變現,醫美電商都需要剔除醫美行業野蠻化的現象,才能確保在未來探索長期價值的過程中實現利益最大化,畢竟醫美市場的野蠻生長,就意味著醫美電商難以從中獲利,兩者相互影響,互相促進。中國醫美市場的創業空間仍然巨大,醫美的「風口」已經到來並且正在緩慢釋放中。

15樓:純粹

在新氧看到乙個醫生執業年限改來改去的,23年改成13年,能解釋一下嗎?

16樓:嘎嘣脆

新氧的誕生可以說在醫美界是乙個新起點,女性對於美也會得到乙個很大的提公升。

17樓:Jaymi

良性的行業競爭對整個醫美行業來說都是一件好事,這樣子大家才能越來越專業,對消費者越來越負責!

18樓:微微一笑

第一次接觸新氧真的被她強大功能給震撼到了,說實話真的解析的太到位了。

19樓:從相遇開始

新氧這個軟體。對於我們大部分年輕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他不僅可以測你的面容還可以看你適合什麼。雙眼皮還有你的五官分析都很到位。

在整個醫美行業內,可以有效的提高效率,快速的分析出最適合的方案

20樓:Black Hole

其實挺好的,因為普通人對醫美不是特別了解,做什麼專案也不清楚,這樣就提供了參考價值

21樓:清風

感覺新氧挺好的啊,現在流行的容貌焦慮等,都可以基本解決,也是醫美不斷發展的結果。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2樓:小晶不吃香菜

現在人們越來越愛美了。新氧的出現在醫美行業,算是乙個很大的進步與提公升,為愛美人士提供了方便。

23樓:ayden

我感覺就是在行業內產生了比較好的良性迴圈唄,這樣子其他的機構也要努力變的更好才行

24樓:撩妹一把手

新一代女性對於美是體現的淋漓盡致,而新氧的崛起可以說是給了乙個全新的面貌。

25樓:美業農夫

新氧在醫美電商史上有過貢獻,應該會被記入醫美重大發展史史冊上,應該被予以充分的尊重,階段性任務完成了,也就該退出歷史的潮流了~

26樓:星河八分甜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美的追求也越來越高,選擇乙個好的醫美機構,確實是非常重要的

27樓:顧黎

在現在科技發達的今天,新氧的出現改善了原來醫美行業的一些不足,也將是醫美行業發展的乙個新的鼎盛時期。

28樓:哎哎哎哈哈哈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選擇可靠的醫美機構改變自己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如何看待醫美APP新氧表示估值追平春雨醫生?

素素素 春雨醫生做的是健康醫療,而新氧是專注做線上醫美整形的,二者所針對的主流使用者群是不同的,別看新氧是後起之秀,要知道整形在國內的需求量是巨大的,跟傳統的健康醫療不同的是它既隸屬於醫療範疇,但更多還是美容的成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又是乙個看 臉 的社會哈哈,商業價值顯而易見啊,投資人看好,加...

如何真正的進去醫美行業?

一覺睡到小時候 近年來,醫美行業競爭日趨白熱化,越來越多的機構意識到了運營管理的重要性,並已開始努力完善自身運營管理。營銷定位不準確 客戶管理系統落後 營銷渠道單一等等是這一類機構的常見問題,但是臨時學來一些運營管理知識,難以結合自身實際靈活運用,反而造成一種 運營管理無用 的假象。積極主動去了解醫...

醫美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如何?

歲月之人 從業務規模來看,醫美概念股中,華熙生物2019年一年的收入已超過18億元,淨利潤5.86億元,是規模最大的一家企業,撐起了近900億元市值,號稱 醫美第一股 2020年愛美客自創業板上市後股價一路走高,市值從上市最初的300多億元一路攀公升,今年2月1日公司總市值首度突破1000億大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