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負債10萬。還有機會自救嗎?

時間 2022-01-20 23:53:14

1樓:愛生活

有的哇我是通過朋友介紹協商的,現在協商好了沒壓力了

2樓:林太

不好說,你要是自暴自棄,自然是沒得救,要是積極,10萬,一年多就能還清,就看你個人選擇什麼樣的人生

3樓:璐思

實在還不上就和我一樣花點錢協商吧

4樓:可樂

有沒有機會自救取決於你是否想自救,是否願意讓別人幫助你自救?你願意在知乎上發布這個問題,這個應該不是問題了。

1、懶的問題,是思想上懶還是身體上懶?理清楚這個問題很重要!其次,你需要生活下去那收入應該要有的,除開本身的生活開銷外?還能有多少剩餘去還債?

2、負債10萬的問題,是私人負債!信用卡負債?網貸負債?銀行消費貸負債?還是其他的?一條條羅列清楚。

3、造成負債的原因是什麼?以貸養貸?高消費?還是入不敷出?還是其他?

相信你按照這樣的順序去屢清楚,思路清晰了問題就能著手一步步解決的。

5樓:戒賭達人銘記於心

負債多少都不是最終目的,重要的是自己怎麼看待自己的負債問題,首先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現實,改變懶惰的性格,想辦法多賺點把欠的錢還上,欠了錢自己可以做乙個還款計畫,只要自己肯努力,上岸就指日可待了。

6樓:知乎使用者

你是信用卡還是網貸,我們是專業做這個債務優化的。

7樓:負債前行-Jolly

我不懶。我不知道如何努力才能上岸

8樓:jianwwn

這兩個字用的很有道理,你要知道,十萬不是很大的問題,問題是你懶。如果自己不改變,那麼,這次別人幫了,下次還會出現的

9樓:志明

有啊,要看你願不願意去面對負債問題

90後負債的我還有機會嗎?

二哥的童年 負債不可怕,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生活處處是機遇,只要你想著賺錢,且付諸努力,負債可能也就是那麼幾個月,甚至那麼幾天,你就翻身了。 默默的小爬 有,同為90後,同被騙錢,我幸運的是當時的公司包吃包住,沒有被社會拋棄。我也吃過兩周的泡麵,兩周的掛麵饅頭,現在都熬過來了。只要有信心,所有的苦都是...

現在為事業打拼,負債25萬我還有機會嘛,自己做金融的?

7el徐剛津 先不要說你自己的負債是多少最起碼你的自己相信自己,金融行業最起碼你的會分析有訊息渠道,巨集觀思想,對自己要有自信有不錯的心裡素質,遇到特殊情況那就另說了 羨予 不管你做什麼的,負債25萬其實也不算多,想想外面負責比你多的人大有人在。這個還要可能你的格局以及自己的能力 機遇。對有些人來說...

中考還剩10天,我還有機會嗎?

風平浪靜 語文看6冊課本生字字音成語古詩文言文 數學 考前注意一些注意事項經檢驗啥的看看基礎概念公式英語 背10天單詞 歷史 我們這一共40個選擇題中國古代史17個然後就是世界近代史 一二戰 中國近代史中國現代史 道法 背中國共產黨這塊國際這塊 物理化學 看看基礎公式 日向 不知道你的成績到底有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