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給我發資訊,怎樣才能讓他不要那麼頻繁的發資訊 ?

時間 2022-01-19 10:59:33

1樓:廢貓

你讓他不放心了,你讓他掛念了,好好聊聊吧,別產生什麼誤會。

2樓:傑議

你無法改變乙個裝睡的人,不過你可以改變手機

3樓:燦殘慘

這邊建議你分手,就收不到他訊息了

4樓:知不知哉

抓緊結婚,到時候就是你天天給他發了,徹底翻轉~~

有時候婚姻真的像是圍城~

5樓:杳墨

實名羨慕,比起那種冷冰冰,黏人的男朋友更能給人安全感吧。還有他一定愛慘了你,莫負了他。

6樓:緣來是你

對他說別搞那些沒用的拿出真心才是最好的,天天發簡訊不如努力去拼.給我乙個幸福的未來

7樓:空白

頻繁的發資訊要分析原因

是不是太想你了,是不是一整天都沒什麼正經事幹,是不是缺乏安全感,是不是在熱戀中,是不是想跟你分享他的一切等等,找到原因之後找男朋友認真地聊聊,聊過之後也可能找到讓你理解的原因,只要兩個人相處方式是舒服的,資訊多與少都沒有關係,切勿不可冷戰處理問題,一定要多聊,很多誤會就是因為大家都不說鬧出來的,你以為的只是你以為的,人家不一定是這樣想的

8樓:佳美

頻繁的發資訊是對你的喜歡,如果不頻繁的發資訊那他就沒有那麼的愛你

9樓:柳坤

只要不回覆就可以了,因為你也在不斷的回覆,你男朋友是被動的,他也很累。

10樓:過往雲煙

感覺這樣的事你應該高興才對啊?這說明他把你放心裡了!

11樓:龍都

主動和他打招呼關心他,讓他感覺你在乎他,就不會胡思亂想。

12樓:啥都不懂

分時間段拉黑,你不想他發的時候就拉黑,想他發的時候就拉回來

13樓:warrior

讓他更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他很愛你應該

14樓:魔都奇異博士

可能覺得與你之間的距離太遠了。

當他覺得你是他的人的時候就不發了。

15樓:柳美洪

首先你要搞明白你男朋友天天給你發訊息是因為什麼,他是在打擾你還是說你們兩個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我感覺這種事情需要兩個人好好溝通,別人出的主意都不如自己說清楚好,你覺得呢?

16樓:lau silvia

珍惜吧,不天天給你發說明該結束了。

17樓:夕月

跟他好好說唄,不過要注意,別他聽了你的不怎麼給你發了,你又覺得他是不是不在乎你了

剛剛幼師實習的女朋友,很少給我發資訊,這正常嗎?

了了 很正常,每天早上7 30之前入園,所以早上六點多就起床,入園後要晨檢,做衛生,等孩子們入園,孩子們入園要時時刻刻的盯著,基本目光不會離開孩子2秒鐘以上。中午孩子們休息,要看看有沒有蓋好被子,睡不著,搗亂的要坐到旁邊拍著 盯著 睡著,12點多差不多都睡著了,吃飯 寫教案 幼兒園教案比小學老師的都...

男朋友的女同事半夜給他發資訊,我的做法算作嗎?

2574 有些沒必要,可以直接回電過去,語氣客氣點把話說開了就行啊。那女的不回,要麼是沒看見資訊,要麼心懷鬼胎,要智鬥,不能蠻力,有點低端了哈哈 乙個人的雙人舞 作都作了還能咋滴?作為乙個男的。如果老婆偶爾一兩次。毫無道理的欺負欺負我。我不但不會覺得反感,反而覺得她很在乎。只要不是沒完沒了。所以吧,...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不斷發資訊說我編造搞笑的故事欺騙他,辱罵我身邊的人,我該不該回覆他和他澄清啊?

無錢法不靈 首先你不是很表,你是很渣!你是個渣女,看看你都說了些什麼?你幹了些什麼?你不喜歡他為什麼要答應他?就因為想擁有乙個男朋友?男朋友是你招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嗎?你是想擁有男寵還是男友?愛情是需要互相尊重的,你不愛他還接受他就是對他莫大的不尊重,你是在踐踏他的尊嚴,在蹂躪愛的神聖。什麼叫日久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