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房地產崩潰後,哪些在高位接盤的平民如今的生活

時間 2022-01-19 10:59:31

1樓:

因為你就這麼被養大,灌輸的是男人比女人高一等的教育,在你觀念中,你是不尊重女性的。

2樓:

說的人家叫你高富帥你就真的是了一樣想太多too young

3樓:哲也

純粹的愛越來越少,純粹的性到處都是。

4樓:鹿港先生

怎麼說的,這個社會畢竟是快餐式社會,很多人只想放縱下,但是並不想擔當一定的責任,走心累,走腎就簡單多了。

5樓:

lz有意的話聯絡咱們試試我對lz這樣的人有點興趣

6樓:獵手

人性追求的是精神與肉體的滿足。

精神上的滿足可以很簡單也可以無限難。

但肉體上的滿足,至少大多數人都明白是性,甚至還知道有哪些藥物可以增強感官。

不管是滿足好奇心,滿足慾望,或是將目標訂為身心靈合一。其實都是追求一種滿足。

有的人約炮只是滿足生理需求,但約個不停的就要想想自己是否有什麼想完成而未完成的原因了

7樓:王鵬

額,不懂,只是覺得自己爽就爽吧

8樓:12345

人類存在的必要條件:吃喝,男女。

怎麼會累呢?

9樓:

炮不到的才會膩,另外不排除炮10k以上後不膩。

10樓:

那得看被誰約了,有趣的人,怎麼都不會膩啊。

萬一被題主你約了,次奧,還是個匿名使用者,誰不膩啊啊啊!

人家不如去逛知乎,果殼,微博呢。

房地產策劃有哪些書推薦?

小叮噹 房地產5年從業者,經歷了這麼多的專案洗禮,真心有用的工具書為 營銷管理 菲利普 科特勒 我看的是第十四版,案例更新了很多,但是還是很難和現代中國的地產營銷 網際網路發展能夠接洽,但是!它確是一本及其有用的理論及原理性書籍,裡邊的概念都是純正乾貨。無論你的專案處於什麼階段,你的任何營銷策略,都...

房地產都有哪些營銷新玩法?

鴻鵠中國 從城市劃分上看,一二線城市的房子根本不用多有創意的營銷手段,就算開發商提出只降一萬都會有大批的人搶著去購買 在三四五線城市中,人們的購買力比較弱,買房者多為剛需,很多樓盤出現滯銷現象,這就需要一整比較新穎的營銷手段,如 買房送裝修,交一萬送十萬 從他們的需求上下手,幫助客戶解決房子到手沒錢...

景瑞地產在房地產圈的評價如何?

非頭部房企,房地產嚴峻形勢下,前景暗淡,且規模不斷下滑。業主到處維權,去乙個地方開發,坑乙個地方人,包括不限於南京維權,西安維權,南通維權,揚州維權。對於應屆生,雖然薪資較施工單位高一些,但管理混亂,考核繁多,流程不規範,管培生裁人較頻繁。未來跳槽,社招市場不看好。 江湖騙子 首先是管理上的問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