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塑料箱可以養巴西龜嗎,剛剛買回來的塑料箱如何清洗後才能使用呢?

時間 2022-01-19 10:59:32

1樓:他們叫我帥巖巖

可以酒精或者聚維酮碘加水泡15分鐘,起消毒作用,然後擦乾曬一下就可以了。

2樓:skyzhzn

直接用,塑料箱還要怎麼洗,你平時用的快餐盒、一次性杯都是塑料的,要洗嗎?

3樓:delia262820

足夠大的方形容器飼養是可以的,使用前清洗消毒,消毒可以用聚維酮碘,碘伏等,然後再放在太陽下面曬兩天。

4樓:冬蟲夏草不是草

巴西龜很耐養,隨便造,反正也不貴,就當練手。只要是個容器都能養,塑料的、玻璃的、鐵的、圓形的我都試過,也沒啥事。有Sunny、別喂太飽、水髒了就換

5樓:斯內克

樓上說的對,建議放幾天的水開始養,整乙個水桶平時晾水

6樓:懟人無敵

可以我就是宜家塑料大桶直接放水養

7樓:拐杖

什麼樣的塑料箱??周轉箱整理箱肯定沒問題的啊。

8樓:暖笑無殤

方形的那種塑料收納箱也是可以的但不要用圓形的容器養

9樓:Helfen

去藥店買點高錳酸鉀或者丙酮,裝水泡乙個小時,然後清洗下即可使用。

養龜最主要是水質,有條件用過濾,沒條件就2天1喂,喂完後1小時換水。

越少折騰越容易養活。

10樓:Bonsoir

龜類話題下最好都帶上圖吧,今天看了好幾個不帶圖的問題,都沒法腦補你的情況,也不知道咋回答,假設你那個可以吧,高錳酸鉀泡個兩天,或者聚維酮碘泡幾個小時也可以

請問金絲熊可以用這種塑料箱來養嗎,或者這兩個之中的乙個

小雞與鴨ro 可以買個大一點的整理箱來養那樣他晚上就不會發出啃籠子的聲音 我不在國內 我給他買過兩個籠子額外的城堡第乙個是他剛來家裡我家是金絲熊那時候很小所以用的店員推薦的46基後來因為啃籠子給她買過遊樂場都被啃壞了而且只要放出來一次他就會一直想要越獄再後來換的ferplus 62基雙層別墅還是一樣...

塑料箱拿來養龜太陽曬會不會對龜健康不好?

涼情 看啥材質吧,一般都是pp材質,說起來都沒毒,就是有些商家會造假賣給你,不過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塑料時間久了總會有毒的,建議加點買個玻璃的或者放在家邊上的小溝裡養前提是你要管的住,烏龜不會跑 wing 聚丙烯材料的塑料箱肯定不會,材料的化學性質在常溫下非常穩定,俗稱百摺膠,所以韌性也很好。這東西很便...

請問大家如何養嗓子?

目目老師 清淡飲食規律作息,適度運動。練聲 練唱的時候一開始覺得不舒服就要馬上停下來,歇一會兒,喝幾口溫水,等擠嗓子或者不對勁的感覺消失了再繼續。睡眠和補水真的很重要,運動也是。目目老師 目目三步氣息發聲法 邪圖靈 我來說說我平時積攢的唱歌養嗓子小經驗吧 唱歌覺得口渴了,不要大口喝水,小口咽,不然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