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4月18號上市的小公尺電視EA 2022款?

時間 2022-01-17 04:10:53

1樓:chio

我看小公尺電視ea系列號稱10.7億色(相對於10bit),還有色準調教,感覺跟es系列的描述接近,覺得是不是ea系列在螢幕質量上提高了,所以為了維持低端定位把處理能力降下來了?可能他的螢幕質量比紅公尺x系列還高?

2樓:九厘公尺的霧

ea系列,可以說其價位與效能並不十分匹配。感覺貴就只是貴在金屬框框而已,腳架都是個塑料的,都懷疑不夠穩定。另外記憶體貌似不足夠,執行速度。

當然,其存在,必有適應的人群,不挑剔,然後又熱衷於小公尺品牌的人,還是可以選擇的。

特點,藍芽語音,可以一呼喚解決很多事情呢。

超高屏佔比螢幕,開啟風景的瞬間具有視覺衝擊力,可以沉浸在美景畫面中,幾乎感覺不到邊緣。降噪能力,色彩明亮度,清晰度方面都有所增強,高保真的揚聲器,聲音飽滿力量感,也是可以低價位體驗一下的。

3樓:阿新有品

小公尺電視EA 2022款系列,官方對外觀、系統、畫質、配置等多方位進行了全面公升級。

首先是外觀方面,小公尺電視EA 2022款全系採用金屬全面屏方案,搭配Unibody金屬機身,螢幕邊框不足2mm,不僅機身十分輕薄,還質感十足,彌補了以往的「大塑料」質感,整體更加大氣簡約。

作為電視產品最重要的螢幕,小公尺電視EA 2022款不僅採用全面屏方案,還對每塊螢幕進行了出廠逐台調校,色準達到了顯示器級別,精準呈現內容原色,還原真實效果。

同時,小公尺電視EA 2022款還全系標配了藍芽語音遙控器,並支援AI遠場語音,無需遙控就能輕鬆喚醒小愛同學。

此外,小公尺這次還重新調整了產品線命名,將所有A/C/X三條產品線統一更名為小公尺電視EA 2022款,擺脫以往混亂不堪的產品線規劃,並逐漸收攏。

4樓:白眉

不帶運動補償,執行記憶體不足2g,價效比不如同價位的紅公尺x65,此價位不建議購買;

5樓:affuh

這個小公尺電視EA 2022款主要是整合小公尺的低端電視而出,到時候還有ES的中端電視,數字高階,大師旗艦這樣安排的

如何評價2023年7月上市的的小公尺max3?

趙霖旭 什麼?小公尺平板4不是出了嗎?好了,不開玩笑了,希望在有全面屏人臉的情況下依舊保持自己大電池大螢幕的特色,說不定還有點什麼新的小黑科技,加油 高通驍龍710 加速AI,GPU,還有更高階的ISP 5300 5600mAh 超長續航,中度使用2天不成問題搭載 MIUI 10 優化互動的全面屏,...

如何評價12月7號上市的大眾2017款新捷達?

追火車的小青年 17款的Jetta,說句實在的,舒服的多 首先吧,家裡有一輛10款的Jetta夥伴,1.6NA95匹馬力,配上五檔手動,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公路流氓。剛剛朋友搞了輛17款的Jetta自動1.5NA,聽說還提公升到了113匹馬力,遂找他借車。感覺Jetta換了自動擋,高速跑120碼轉速再也...

如何評價王嘉爾7月18號發布的team wang design?和限量產品black mirror?

dududu 那為什麼你買不起兩千多帶suprem logo的衣服就是你不配,而帶有teamwang的logo就不可以價值580?做人別太雙標了,相信王嘉爾的作品,相信他的概念吧,如果真是割韭菜應該不會有品牌想合作的吧 收到了,再來評價一下 這些圖都是我自己的,不另加水印了 我覺得料子還挺好的,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