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買的AJ還能不能穿?

時間 2022-01-17 04:10:51

1樓:你今天賺錢了嗎

今後能不買就別買耐克咯,要知道耐克也是有這樣的野心,大家不可以輕易放過的,所以如果可以就不要選擇耐克,自己國內的不是很不錯了。因此不要新買耐克aj了,能不買就不要買,盡量支援中國產鞋咯。

以後也可以繼續穿,畢竟已經買了的,別人也不可以要求你不穿,穿不穿純粹就是看你自己而已嘛。

畢竟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只要以後不買他們的產品就好了。要他們知道我們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看看我們中國人的骨氣。

2樓:Barton

當然可以了,你的鞋子是在之前就買了的,愛國是很重要,到這並不能代表人們可以道德綁架,以合法渠道得到的東西不應該得到歧視,中國發展這麼多年,人們的素質也不應該還留在十幾年前,就事論事才是最重要的

3樓:啦啦啦

?沒看到,你應該是說二手的吧,看你吧有沒有潔癖啥的,畢竟別人不要的總有原因不,是我就不要

4樓:帥帥小行

個人觀點,已經買的正常穿搭,不要買新的就行!該抵制的時候就抵制,該支援的時候就支援!

5樓:

當然可以穿啊,那是你花錢買的,又不是偷的幹嘛不能穿。

只是出了這事之後最好不要再買這種公司的貨最好。

6樓:半個橙子

哈哈哈哈哈哈莆田都是國貨奧,穿就完事了。我在大街上看到的依舊還是nike阿迪居多,很多人是沒有辦法接受立刻改變。慢慢來,不要怕。

雖然大街上看到的多,但是其實賣nike的直營店裡的人少了很多,我今天才去了商場看到的。我覺得大可不必這樣擔驚受怕,慢慢轉變就行了

關於現在房子還能不能買!?

銘記樓市 現在房價過高,政策收緊的情況下,現在房子還能嗎?剛需的,剛需的什麼時候的房子都能買,現在房子未來只會越來越貴,剛需對未來房價是賭不起的,而且剛需也是房子置換投資的最後接手的一棒。如果剛需都不買了,房子就不再用置換投資了。剛需就是還有人房子,人總得要住,買總比租的好。而且結婚生小孩怎樣都要買...

最近招商中證白酒還能不能買? 已經高估值很久了?

南巷挽清風 個人建議不要買,如果堅持要買,最好買3 5成倉以下,不要5成倉以上買,那樣買的話那是賭博,不是投資。因為投資具有時效性,看了大部分答案,第乙個回答是2020年11月30日回答的,如果那時候有人建議買,而題主買了的話,到2021年1月14日有35 的收益了,當然,現在說這個是馬後炮了。現在...

aj還能穿嗎?aj是已經差不多脫離耐克了嗎?那耐克出事了aj還能買嗎?

尼古拉絲凱奇 這個問題挺無聊的,你要是早就買了的穿就行了。你要是想買,別人也攔不住你,走路上也沒人會說你什麼。抵制本身就是自發的,我覺得我能要求自己抵制就可以,不會強制要求別人也去抵制。大家生活都不容易。 關慎成 AJ並沒有脫離耐克,你沒發現耐克的實體店是有AJ鞋款在售賣的嗎,AJ只是耐克的乙個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