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足球推薦?

時間 2022-01-16 22:33:03

1樓:歐寶足球視界

利物浦上賽季的表現出現明顯波動,但整個賽季下來,依然位列聯賽第3位。本賽季,利物浦在聯賽上,其表現回歸穩定的狀態。不過,利物浦近期在聯賽上,陷入連續3輪聯賽不勝的局面,有所失分。

目前,球隊以12勝6平2負的表現,位列聯賽第3位。更加值得留意的是,上周末在足總盃以4-1取得大勝之後,他們近24個主場不敗,並且取得其中的17場勝利。

阿森納在目前20輪戰罷,11勝2平7負,緊隨利物浦身後排在英超第4位。阿森納在上輪英超主場1-2不敵曼城,此役之後近3輪英超聯賽取得2勝1負。阿森納近10場比賽,6勝0平4負,其中客場2勝0平3負。

本賽季阿森納有了改進,20戰拿到11勝2平7負的成績,目前積35分排第4名,暫獲歐冠資格,不過與第3名利物浦相差7個積分,而身後的西漢姆聯和熱刺等球隊也是緊追不捨,歐冠席位並不穩定。

推薦:主勝

2樓:萊恩滾球大師滴滴

當然有喜歡玩足球的老鐵我們這裡推薦最差都有八成以上還有首單賽事包陪浮利能給到四百最高

3樓:Wong

看預算,在一百到兩百的話就世達,二百多的話就推薦迪卡儂的A標球,再高一點的話PUMA的evo PWR的A標球,再高的話乾脆入個頂級電視之星好了。

4樓:夜與晚星

足球鞋合腳最重要,每個人的腳型都不同,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我穿Nike就很合腳,但我有個朋友就穿阿迪的舒服。

5樓:向著影奔跑

同樣踢得桑巴榮耀,另外還有16歐洲盃,記不得哪一年的黃星星,star的sb系列,

總得感覺來說,買阿迪頂級,不後悔

推薦16歐洲盃,現在好踢不貴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看的電影推薦推薦

郝楊是首選 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這個殺手不太冷,活著,我希望每位看電影的人在看完之後都要回想一下自己對動心的幾個片段,那有可能就是在跟導演和演員取的共鳴!每部經典的電影都有他獨特的魅力,無論你喜歡看什麼,只要你多看幾遍,你就會明白為什麼他稱得上經典電影! 羊羊羊羊皮啊 最近的話 你好,李煥英 真...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入門威士忌推薦?

Bourne 你偏向於什麼樣的口味?高地區和斯佩塞地區有很多品種比較類似,以花香味蜂蜜味,過桶酒為主。入門推薦百富12故事桶 也叫美國糖心桶 高原騎士低年份等等。低地區我個人並不喜歡,但是我推薦一款不超過200塊的酒,格蘭愛琴12,價效比很高。以上均不超過500塊 瓶 風中的星星 買過的尊尼獲加不錯...

有沒有什麼口感比較好的洋酒推薦?

草草 尊尼獲加洋酒 這款尊尼獲加的15年威士忌雪莉版真真是我的心頭愛!非常奶思,沒事的時候就跟朋友小酌幾杯,口感好,入口非常順滑,餘韻無窮。它的瓶子都好好看,送人自留都行,一開啟瓶蓋,清香甘醇就撲鼻而來,還帶著強烈的雪莉桶香,層次感十足,尤其是加了冰塊的時候,喝起來非常醇厚 對於我這種威士忌愛好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