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認識,異地戀(隔得還挺遠的),女孩子還是大學生,男孩子已經工作了,這樣子能有結果嗎?

時間 2022-01-16 22:33:06

1樓:野火

網戀~很難有結果的,其實你來知乎上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其實已經有結果了。

2樓:678945218467319

概率學上很小,因為不知道下一秒他/她的生命裡會不會出現更好的他/她

3樓:無盡

沒結果,放棄吧。網路,異地,乙個學生乙個工作,這每道坎都是致命傷啊。

4樓:秦同學

如果是戀愛,彼此都有吸引彼的地方,並且能一直保持,這樣是可以的。但是要一起生活,希望不被生活所迫。

5樓:栗子咩

舉爪爪,我就是這樣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網上認識的

第一次見面在九月

距離現在已經有三個月了

感情越來越好

他讓我覺得我們是有未來的

超愛他的

異地很辛苦,不過我也知道

他要上班,我要上學

我們都在為彼此努力奮鬥

無論結果如何

我也不會後悔

我相信我們最後一定會在一起的

6樓: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主要看人

誰都不知道未來怎樣

異地戀就像樹葉不是綠就是黃

但是也有楓葉紅了

7樓:hbbbn

只能說異地戀很難有結果,最終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就算克服了異地戀,你們生活在一起,也會再起衝突,因為隔得很遠,你們的風俗習慣,口味飲食,都很不同,而這些在異地戀中是最容易被忽視,愛情都是有保質期的,如果在保質期內,異地戀這份障礙並非很難跨越,但如果出了保質期,可能這頓飯由誰來做?這幾個碗由誰來洗?都會使你們的感情走向終結,還有六眼飛魚,你們能面對他嗎?

我和男友異地戀還挺遠的,現在考研確定目標院校是應該考慮自己多一點,還是應該為了他而去到他所在的城市?

這不是非此即彼的選擇題,生活是可以互相妥協包容的,工作學習也是可以相互折中的。異地戀還在堅持確實很不容易了,如果你願意為他放棄就去他的城市 不願意的話就多考慮自己。當然就算男友可以給你未來生活保障,但誰能保障未來就一直是這個男友呢 選乙個與自己實力相當的院校,不要摻雜其他。只要感情深距離啥的都不是問...

今年上大一,我和女友是異地戀,離得還挺遠的,,以後和她在一起的機會不是太大,可我不想放下,該怎麼辦?

二根筋 相信自己,其實就我個人而言,距離不是很大的問題,再遠,我都會抽時間去見她,若是錢不允許,我會盡我所能去找兼職,哪怕半年見一次也好,我也會去她所在的城市找她,雖然我知道我說起來很輕鬆,真的做起來卻很難,但是我經歷過,只不過到最後因為自己的原因,活該的失去了她,但與距離沒有關係,只要你們夠堅定夠...

異地戀,怎麼才能不然自己的女孩子羨慕別的情侶?

ma睿睿 雙方都沒事就聊天啊。節假日,紀念日偷偷準備禮物。我的傻子每次都會被我發現。多理解,有機會就見面。讓她感受到你的關心。拒絕一切曖昧。 南瓜家的土豆 直接明了的辦法,要不然你去她的城市,不然就她到你的城市,不然要想讓自己的女孩子羨慕別的情侶是不可能的,除非她不是真心的愛你。 Luckyd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