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站新版本更新 登入介面去除掉 2233娘

時間 2022-01-16 22:33:04

1樓:Linle

請沒有更新的小夥伴一定要截圖!!!!!!

或許真的,以後再也看不到2233了

銘記更新後

2樓:神夜先生

對於我這種十年老使用者來說,b站被眾人詬病的二次元萌二遠遠比微博知乎上的飯圈女權順眼的多。

3樓:孤獨心空

僅代表個人觀點,所有分析均為猜想。

也不能說是現在逐步進行去二次元化,而是現在已經可以完成了弱二次元化。

為什麼說是弱二次元化,因為去二次元化是與b站的利益相違背的,會給別人和自己人攻擊的藉口,但是弱二次元化就是完全不同的結果了。

弱二次元化就很符合b站的利益了,在限制二次元的同時引入其他一些元素,使得大量原本非宅人員湧入b站。

大量人員進入b站又進一步壓縮二次元的生存空間,同時大力推出各種活動保持非宅人員的活躍程度。

而相反的非活躍區自然關注度會下降,同時還可以弱化非宅人員眼中的低齡印象,一舉多的舒服的一比。

同時安排打上了二次元標籤的頭部up轉型,進一步將原本的宅係人員引流至其他分割槽,以保證弱二次元化後原本人員不會有太大流逝。

目前看來成效極佳。

如何評價坦克世界新版本「尖兵奇襲」更新內容?

週可 分房系統改成了迄今為止最好的模式,244和T26E5屠幼不會再碰到一堆高兩級的車了,很爽。十級輕坦非常失敗,沒有任何存在感,不講。火炮的改動影響最大,主要是兩個方面的 第一,沒有了覆蓋全圖的壓制火力,中坦的遊走進攻更加肆無忌憚了,遊戲節奏很容易被帶起來,只要有人穿插到了TD無暇顧及的弱點就能破...

如何看待和平精英兩周年新版本?你更新了嗎?

說實話這次更新介面更乾淨 歸類劃分好區域,我覺得挺好 只是適應過程而已還有那些更新後說打不到人,要調靈敏度的人 真是玄學啊,每次更新我都沒有調過靈敏度 一套靈敏度用了好幾個賽季 就說更新後 王牌三星局山谷每局52個人 我超神發揮殺了17個,平時也就殺6 10個難道更新了,我變厲害了並沒有,只是那天手...

如何看待新版本forest專注森林樹種收費?

感覺樹種是越來越漂亮了!乙個從costudy退坑的小辣雞如是說 之前用costudy是為了和同學一起自習早睡後開發現到頭來只有自己堅持下來,而且商店的服裝越來越貴!算了,還是默默種樹 目前除了一些限定樹種和這五個未解鎖,其他的都有啦 有的植物真的好看,但是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形態就很傷 另外有沒有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