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機試(軟體,3道程式設計題)到底是什麼難度?

時間 2022-01-09 07:33:46

1樓:歷史攻城獅

第一題字串處理,是我唯一乙個會的

第二題貪心演算法,一看就懵了,果斷放棄

第三題最長路徑,想了想發現嚴重超過我本身水平,開擺!

對我乙個本科EE,研究生ECE的普通人來說,如果準備充分,第二題可以挑戰一下,第三題基本不可能做出來,我被臨時通知要考leetcode,大概學了半個多星期,刷了50個左右基礎題去考的,做完第一題以後以為鐵定涼了,所以第二題第三題沒去騙分,最後只得了第一題的滿分

2樓:

三道題,第一道求點陣裡正方形個數,第二道報文處理,找到序列識別報文然後判斷內容,第三道迷宮找會面點。

對我這種沒刷過演算法的人很難。我leetcode只刷了3道題,兩道簡單,一道中等。

第一題湊了半天40%。

最後一題填return 0,湊了20%。

第二題沒心情做了。

3樓:啊這 行吧

9-1機考路過,感覺難度確實增加了,很多,牛客上的題庫好多都很舊,接觸過今年上半年的春招機考題和實習機考題,感覺下半年秋招機考難度提公升了不是一點半點,力扣不刷個五百八百的應該很難做出來。我這種轉行的平時不咋接觸各種高難度演算法的直接整不了。

華為現在的軟體開發的題目難度,我個人感覺,有這水平不如直接去網際網路行業…………

如何評價華為軟體開發雲?

aaaa 講道理。真的。感覺好雞肋啊。本人小創業公司開發者,試用了一下。乙個git 專案管理工具。我覺得這東西華為推不動。像我們這小公司總共三個碼農,真的用不起這麼重量的專案管理工具。真用了恐怕每天一半的時間用在寫工作流程 工作進度上了。而大公司。不好意思大公司早都已經形成了完善的專案管理流程。可能...

xts和3系怎麼選 試駕了,更迷了?

阿布達比酋長 開過xts沒試過3系,覺得xts除了大之外在這個價位真找不出啥特別點了,操控非常一般變速箱響應慢,駕駛感受還不如s60l,看得出你還是注重操控駕駛感的,那沒啥好糾結的肯定是320了 吃口飯 說一下,試了3系耀夜和XTS,駕駛感3系完勝,小拐彎半徑,操控感,簡直了!XTS相對更穩,空間更...

如何評價科軟複試首場機試的公平性?

白瞎了多少人一兩年的辛勤準備,說好的 以人為本 溫度 從出分到複試結束感受到的只有心寒!卷子形式 難度差異大,甚至還有錯題,軟院有知道每乙個考生都是和你們一樣活生生的人麼?知道每乙個考生都在努力生活努力奮鬥 付出一切換取希望麼?我們不是你們所謂 保密政策 還在決策 的犧牲品,也不是隨意糊弄視為草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