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碗機比較好,有沒有那個牌子是專業做洗碗機的?

時間 2022-01-09 07:37:42

1樓:上超洗碗機

上超品牌洗碗機一直以來受客戶的喜愛,因為是真正做到了省人,省錢,更易管理,讓單位企業餐飲等場所管理人員更省心的洗碗機。十餘年來,專注清洗裝置越做越好,越做越精,連續獲得高新技術企業稱號。擁有幾十項專利證書,多項榮譽證書。

各種清洗裝置均有檢測報告做保障,上超洗碗機宗旨「上超,締造健康生活」上超不再讓群體生活飲食餐具上殘留細菌,為社會飲食健康出乙份力,上超會盡責盡心盡力。

上超品牌洗碗機系列產品型號齊全,也可以單獨定製,在服務上多對一服務,售前售中售後均有聯絡,公司實行責任人制,產品有保障,有問題也不用怕找不到人了。責任環環相扣更讓人安心放心!上超品牌客戶的一致選擇--

2樓:浮雲

什麼牌子的洗碗機比較好,有沒有那個牌子是專業做洗碗機的?

個人比較推薦西門子洗碗機!

平時媽媽去上班,都是帶了午飯去的,然後老爸是回家自己做午飯吃,但是老爸每次都懶得洗碗,每天中午吃完飯,他都沒有洗碗,等到晚上才洗。

如果是冬天,天氣冷了,大家都不願意洗碗,於是,我就想到了洗碗機!

起初是鄰居推薦來的,她說很好用,我就買了。

使用幾次後發現確實很好,洗的乾乾淨淨的。亮堂堂。唯一不足的是,贈品不是和機子一起發,不然我就可以直接用,而不需要提前買好洗滌套裝。

3樓:小劉先生

最早做洗碗機的應該是西門子,國內比較早做洗碗機的應該是美的,如果說專業做洗碗機的應該是慧曼,慧曼主要的產品都是洗碗機,不想其他家電品牌什麼都做。洗碗機品模擬較小眾,所以很多人對洗碗機也不是很了解,如果不想採坑,跟這個大眾買就沒什麼錯。

2023年洗碗機什麼牌子比較好?

一般我推薦13套選西門子。8套選美的。我自己家裡用的是8套的,因為廚檯沒有這麼高 原本是打算做高低廚檯的,就是放洗碗機的地方廚檯加高,但是上面只能用來放電飯鍋,燒水壺等廚房小家電,就不能放切菜板切菜或是洗菜盆了,後台就放棄了,小廚房可能不允許 你既然要求容量要大,而且還有5 6個人。那麼答案已經出來...

求助 洗碗機不需要太大,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洗的乾淨?

現代美家 買惠而浦吧,大品牌,6套8套的都可以,滿足4 6口人使用惠而浦 Whirlpool 6套台式免安裝家用洗烘存一體洗碗機臺嵌兩用高溫除菌餘溫烘乾智慧型預約 ADD10T9361A 以下是8套嵌入式除菌洗碗機 惠而浦 Whirlpool 8套嵌入式家用洗碗機高溫除菌熱烘乾儲存一體刷碗機可調碗籃...

我想買個洗碗機,什麼牌子的好,有經濟又實惠?

千凡 追求經濟實惠的話,那個人是推薦購買美的洗碗機,畢竟美的洗碗機坐擁12個國家級洗碗機實驗室,且建立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洗碗機生產基地,且產品型號眾多,可選擇性強 更重要的是,美的洗碗機的洗淨能力十分優秀,且做到了洗淨 消毒 烘乾及儲存一體化功能,綜合價效比比較高。千凡 2021年美的洗碗機推薦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