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腐保溫工程資質申報需要什麼資料,辦理條件及流程

時間 2022-01-09 07:24:12

1樓:建築資質界的百科全書

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分為一級、二級。防水一級資質全國範圍內比較少,因為防水類的工程專案施工一般單筆金額不會很大,很多總包企業就直接承接了,很少會細分下來,但是如果專案比較大,可能會細分出來幾個專業的防水企業來共同承接,防水資質轉讓的時候流程其實都非常簡單,沒有複雜的環節,對於企業來說主要需要規避一些不必要的風險,例如公司是否有過債務糾紛、公司工商稅務是否都正常有無行政處罰、是否有不良借款等等,資質轉讓從來都是要找公司經營歷史乾淨、沒有實際發生過業務的公司是最佳選擇,不管是那種前期一定要多做調查分析,再決定是否購買。

防水防腐保溫一級資質辦理標準

企業資產:淨資產 1000 萬元以上。

企業主要人員:

(1)技術負責人具有 8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和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 15 人,且結構、材料或化工等專業齊全。

(3)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防水工、電工、油漆工、抹灰工等技術工人不少於 30 人。

企業工程業績:

近 5 年承擔過下列 2 類中的 1 類工程的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1)單項合同額 200 萬元以上的建築防水工程 1項或單項合同額 150 萬元以上的建築防水工程 3 項;

(2)單項合同額 500 萬元以上的防腐保溫工程 2項。

防水一級資質轉讓的形式:

1、整體轉讓:這種情況主要適用於在省內轉讓。

2、資質分離:若要進行資質分離,可成立乙個子公司,這種情況主要適用於只轉讓部分資質的企業。

3、部分股權收購:這種更為簡單一些,直接收購目標公司的部分股權,成了該公司的股東,這樣也算擁有了資質證書。、

2樓:清遠遠中資訊科技

化學防腐清洗涵蓋化學防腐與化學清洗,是借助化學方法將被清洗物體表面的汙垢進行處理達到去除汙垢恢復原表面狀態目的的一項防腐清洗技術~

化學防腐清洗服務的發展不僅為全社會提供了有效的技術服務而且也已成為社會文明的重要標誌,隨著國家工業化、現代化程序的推進以及社會生產及生活的需要化學防腐清洗的應用領域也越來越廣泛。金屬覆蓋層。它的主要特點是用金屬材料作覆蓋層,主要用於弱腐蝕介質或高溫場合。

按覆蓋層性質分為陰極疆蓋層和陽極覆蓋層及鈍化覆蓋層三種。

在基體金屬表面覆蓋一層電位更正的金屬(如au、ag、cu、ni、sn等),以起隔離保護作用,此金屬層稱陰極覆蓋層。覆蓋層必須完整連續才有保護作用。

在基體金屬表面覆蓋一層電極電位更負的金屬,覆蓋層為陽極,基體為陰極,當覆蓋層有一些微孔時,仍能使基體金屬受到保護,此覆蓋層稱犧牲陽極覆蓋層。

另一類覆蓋層是利用產生鈍化的金屬(如cr、al、ti等)作覆蓋層起隔離保護作用,常用覆蓋方法有電鍍法、噴鍍法及碾壓法等。

②非金屬覆蓋層。在金屬裝置上覆蓋一層有機或無機的非金屬材料以起隔離保護作用,有塗層、玻璃鱗片保護層和襯裡層三種。

塗層中的無機覆蓋層主要是搪瓷,有機覆蓋層是塗料。塗料覆蓋層施工方便,成本低,廣泛用於耐蝕要求不高的常溫場合,常用的塗料有酚醛樹脂、環氧樹脂、環氧酚醛塗料等,各適用於不同的腐蝕環境。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難以保證裝置表面塗料層的完整連續,因此在化工生產中塗料覆蓋層不能單獨用於強腐蝕介質中的裝置防腐。

玻璃鱗片塗料是近年來新興的具有高效抗滲效能的塗料。它是在耐蝕樹脂的基礎上加20%—40%的玻璃鱗片為填料的一種塗料。由於大量鱗片狀玻璃重疊在金屬表面,使這種覆蓋層具有優異的防腐蝕效能。

襯裡層是在裝置內層村上耐蝕材料,以使金屬基體與腐蝕介質隔離的一種防腐方法。常用的襯裡層有磚板襯裡、橡膠襯裡、玻璃鋼襯裡、塑料襯裡等多種。

3樓:y1枚小胖子

首先白雲區企業申報此項資質由廣州市白雲區住房和建設局審批,其次申報時間大概需要3個,快的話2個月多一點就可以搞定,防水防腐保溫工程資質申報需要什麼資料?

其次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分為一級、二級,新申請的話需要從二級開始,具體資料如下:

二級資質標準:

企業資產:淨資產400萬元以上。(參考:關於調整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中淨資產指標考核有關問題的通知)

企業主要人員:

(1)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或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工程序列中級以上職稱和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3人,且結構、材料或化工等專業齊全。

(2)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1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造價員等人員齊全。

(3)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防水工、電工、油漆工、抹灰工等技術工人不少於15人。

(4)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本類別資質一級標準要求的工程業績不少於2項。

施工資質新申請所需資料:

1、《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一式乙份及電子文件;

2、《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彩色掃瞄件;

3、企業章程彩色掃瞄件(含原企業和新企業);

4、辦公場所證明,屬於自有產權的出具產權證彩色掃瞄件;屬於租用或借用的,出具出租(借)方產權證和雙方租賃合同或借用協議的彩色掃瞄件;

5、標準要求的主要裝置購置發票彩色掃瞄件;

6、經省級註冊管理部門批准的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或變更註冊材料彩色掃瞄件(新企業無資質的);

7、中級及以上職稱人員

的身份證明、職稱證(學歷證明)彩色掃瞄件;

8、施工現場管理人員

的身份證明、崗位證書彩色掃瞄件;

9、技術負責人身份證明、執業資格證書、職稱證書或技能證書彩色掃瞄件;

10、技術工人

的身份證明、職業培訓合格證書或職業技能證書彩色掃瞄件;

11、企業主要人員申報前1個月的社會保險證明;

12、技術負責人(或註冊建造師)基本情況及業績表;

資質辦理流程:

希望可以幫到你。

承包工程建築需要什麼資質?

上海示一膜結構 1.首先看你需要承包的建築工程屬於什麼,一般如果投標專案,已經對投標人有資格要求,等於你有了這些資質才可以投標這個專案。2.一般來說就算你是分包商,有相應從事行業的專業建築資質,也是對施工能力的佐證,建議還是要有相對應的建築資質,能更好的提供服務。 工程諸葛先生 請看下面的內容,包含...

高新技術企業申報需要什麼條件

高企線上 一 高新技術企業認定須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 在中國境內 不含港 澳 臺地區 註冊的企業,近三年內通過自主研發 受讓 受贈 併購等方式,或通過5年以上的獨佔許可方式,對其主要產品 服務 的核心技術擁有自主智財權 2 產品 服務 屬於 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領域 規定的範圍 3 具有大學專科以...

請問做雙眼皮手術需要什麼資質?沒有資質路邊小店給顧客割雙眼皮屬於什麼行為?

小島西岸來信 原則上割雙眼皮屬於手術,要有醫療機構和醫生的證件。路邊美容院,大多數沒有持證和沒有資質,屬於非法行醫,可能是什麼不正規的學徒給割雙眼皮練手,一旦出了醫療事故會很麻煩。畢竟是自己臉上的東西,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去正規醫院,至少有保障。 萱姐兒 醫院需要有營業執照和 衛生許可證 醫療機構執業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