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watch pro X和華為GT3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05 02:19:18

1樓:努力的小藝

TicWatch Pro X 和華為 GT3 算是兩種不同的產品。

TicWatch Pro X 是真智慧型手錶,華為 GT3 算是大號手環。

兩者的主要區別是 TicWatch Pro X 支援 eSIM 功能,可安裝的應用更多。

其實題主分析的比較透徹了。

按照題主的需求,不需要 eSIM,對應用需求也不大,GT3 其實更合適,功能都足夠,續航還長。

關於 GT3 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努力的小藝:如何評價華為新出的 GT3 智慧型手錶?,相比 GT2 有哪些提公升?

正好我手上有一塊 TicWatch Pro X,寫過一篇評測,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

努力的小藝:『評測』TicWatch Pro X 深度體驗,全方位解析

選錶找小藝,永遠不會虧。智慧型手錶選購指南奉上:

全面解讀:智慧型手錶選購指南 | 智慧型手環選購指南

按價位:1000 元以下 | 1000 - 2000 元 | 2000 元以上

按品牌:

華為matebook 14 2020和華為matebook x Pro2020買那個好?

惘歆流年 一定選就14吧,續航不錯介面全,對比了13,13是兩個小風扇,14是乙個大風扇,而且14介面多肯定14了,別吹x了,3k不是必須,而且x沒風扇,大幾千就這。總不能一年換乙個吧。 呵呵 利益相關 MateBook14 2020使用者 建議MateBook14 2020 i5 16G觸屏版,個...

華為freebuds pro和freelace pro哪個更值得買?

想不出來 想要出門便攜褲兜裡就有個手機,就買lace bro。冬天的話我穿個外套,buds pro鼓包不明顯,夏天可就很明顯了,所以我兩個都買了 手機小公尺11 講真的,音質方面free buds完勝,同樣是一碗水lace就像是水裡放了磨砂紙,低頻轟頭,背景鬍成一團。buds就舒服多了,一首原神主題...

華為 Freebuds Pro 和SONY WF 1000XM3 哪個更好,值得入手?

德雷小探長 Freebuds Pro和WF 1000XM3兩個都很好,只是各自的方向不一樣,WF 1000XM3在降噪和音質兩個選項上更有優勢,而Freebuds Pro則具備更高的佩戴舒適性。另外,個人覺得可以有第三個選擇,即AirPods Pro!題主如果在用華為手機,Freebuds Pro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