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 娛現在有古裝能打的男演員咩?

時間 2022-01-09 07:37:42

1樓:Zerem

2021辛丑年,古裝醜男遍地是,到底還有沒有美男捏?

楊洋

這麼違和的畫面依然透著仙氣

背影都很帥!!

羅雲熙龔俊

吳磊劉宇

鮮衣怒馬少年郎

清冷師尊

2樓:嚕啦啦

應該說看劇的型別吧,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過我喜歡龔俊(溫客行深入我心,真情實感的演技)張新成(演啥像啥劇拋式)鄧倫(旭鳳錦覓戳到我了,bg天花板之一了)

3樓:

男演員,要古裝好看,需要長相端正,眉眼漂亮,脖頸修長,肩寬腰細腿長。

如果臉特別好看,可以放寬對身高的要求,但是絕對不能肩窄,不能駝背。一定要時時刻刻挺拔健氣,除非演的是病秧子或太監。

女演員也一樣,甚至可以不夠漂亮,但是身形必須好,脖子不能短。

比如王勁松,就是非常適合古裝的男演員。

4樓:幻島

羅雲熙!看圖說話,就說前兩張圖上的衣服,有幾個帥哥能hole住,你永遠可以相信羅雲熙的古裝!補充:

今天羅雲熙的新劇《長夜燼明》開機,比路透更美的圖太多了,羅雲熙的美不僅在顏值,更在儀態,在氣質!男人之美大抵會用帥來形容,但羅雲熙的古裝是儀態萬方的,是明豔動人的,除了用「美」來形容我想不出梗貼切的詞了!

內娛現在有什麼可以粉的帥哥嗎,喜歡的都涼了!(在國家,法律和愛豆面前,我永遠選擇國家和法律!)?

我粉的是TNT時代少年團,也不是很推薦自家,因為我們這個團的低齡粉真的太多了,又容易招黑,把這種人稱為 雞公尺花 粉時代少年團你得要有心理壓力,畢竟我們班的人還發pyq說把時代少年團放一放,太容易招黑了。 2046 內娛可以比肩港台的帥哥基本已經老了,比如黃曉明 陳坤 陸毅 嚴寬 胡歌等等,但他們後...

現在的內娛顏值巔峰在你心裡是誰?

醉楓墨染 淡顏系 楊洋 可與白古一較高下 劉亦菲 神仙姐姐不用多解釋 濃顏系 嚴屹寬迪麗熱巴 男生,個人更吃淡顏系 別槓我,槓就是你對 朱志鑫很吸引追星女孩的長相,精緻的五官搭配絕佳的骨相,比起帥氣,更能用漂亮來形容,假以時日,這孩子的顏值是可以驚豔娛樂圈的,期待那時候的到來。 做乙個合格的糖心蛋 ...

4k內配台能打LOL的電腦

WLANnet 板U i3 9100f散片 技嘉B365M小鵰 979記憶體 鎂光鉑勝 2666 8G單條 249固態 東芝RC500 250G固態 299顯示卡 銘瑄RX580 8G 巨無霸PLUS 999散熱 玄冰400 89 電源 航嘉WD500K 金牌500w 299機箱 Tt啟航者S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