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拍客片有點慌,而且我的攝影器材還是索尼A6000的,挺擔心拍人像拍不出效果,這可咋整?

時間 2022-01-05 22:02:54

1樓:陳某某

我第一次拍客片,

把所有的事都計畫好,所有的變數都考慮進去。

比如:天氣,

日出日落時間,

拍攝地點,

交通路線,

拍攝風格,

裝備(鏡頭,相機,儲存卡,電池,揹包,夜拍還需要三腳架快門線等等),

還有其他如中午吃什麼,不能吃辣以免壞肚子等等。

總之把你所有能計畫的能想到的都寫下來,整理成乙個文件,盡可能的詳盡,盡可能的考慮所有變數。

我也模擬了如何和模特溝通,提前找了樣片,包括拍攝角度,拍攝時間,拍攝地點,拍攝引數,模特動作等等比較具有參考性的樣片,存在手機裡作為參考以及和模特溝通的示例。

然後和模特確定服裝,化妝,時間,計畫等等。多溝通,這樣能提前避免很多麻煩還能顯得你很用心很專業。

不知道你用什麼焦段的鏡頭,不同的焦段也有不同的拍攝方法和效果,這也影響你的拍攝風格和場景的選擇,這些都是需要提前準備思考好的。

另外a6000完全沒問題,哪怕是手機都可以,所以你只要保證相機能穩定正常的工作就可以。

不要浪費時間緊張焦慮,需要你提前做好準備的工作很多,與其擔心不如做好準備工作。

被貓抓了我超級慌第一次養貓怎麼辦?

江州司馬 不慌,生死看淡。說不定貓的基因在你體內變異,你獲得了類似蜘蛛俠那種超能力,爪子是低配版金剛狼,尾巴可以纏住胳膊保暖,一跳好幾層樓高,走路沒有聲音。定製一套小皮衣,貓耳髮飾一定得自己設計,眼罩面具來一條吧,喜歡可愛風格用心形圖案,若要高冷人設就手繪悲憫垂淚圖案。在這個看似繁華的城市裡,但凡有...

第一次打工,老闆有點嫌棄我,我該怎麼辦?

Bon diable 首先,摸摸 願你從此可以堅定信心,快速成長,贏得尊重。其次,我想認真的告訴你,要清楚自己為什麼被嫌棄,是自己工作能力不足,遭此待遇 還是老闆因為身份,地位,容貌等外在條件嫌棄你。如果是前者,自己工作能力不足,如果自己熱愛這份工作,想繼續做下去,那就勤奮一些,努力工作,快速提公升...

我是第一次,男朋友的第一次不是我,讓我覺得有點遺憾怎麼辦?

這個要怪你自己,事前應該問清楚,也應該檢測認證。現在,咋麼說你呢?有點像釣魚執法,效果還不咋麼理想。如果你實在想不開,就和他一刀兩斷,再找乙個,他是第一次,你的第一次不是他。涼拌能怎麼辦又回不來了如果你覺得有點不舒服可以跟他說然後好好談談 你應該再想想他會不會娶你這個選擇,既然這個他的第一次已經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