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男友母親拿你的八字去給你倆算姻緣嗎?

時間 2022-01-05 22:02:52

1樓:南山居士

我今天就在說說這個姻緣的事吧,到底要不要信呢?麻煩請看完我的文章

大家都看過這個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講的是天地靈氣孕育出一顆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將混元珠提煉成靈珠和魔丸,靈珠投胎為人,助周伐紂時可堪大用。而魔丸則會誕出魔王,為禍人間。元始天尊啟動了天劫咒語,3年後天雷將會降臨,摧毀魔丸。

太乙受命將靈珠託生於陳塘關李靖家的兒子哪吒身上,然而陰差陽錯,靈珠和魔丸竟然被調包。本應是靈珠英雄的哪吒卻成了混世大魔王。

劇情到這裡我們好像知道了結局,就是在哪吒三歲的時候就會遭天雷摧毀,而他的父母會讓他有個快樂的童年,不留遺憾。這就是我們在生活中知道了自己命運之後的做法。真正的結局是哪吒不信命,他認為我命由我不由天,我說了算,最後與天雷抗衡,和靈珠一起還活了下來。

看到最後我們的心都是很緊張的,哪吒和靈珠成功了。

在生活當中,我們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還是在別人的嘴裡。從小很多父母就給自己的孩子去算命,這個孩子以後怎麼樣,那個孩子以後怎麼樣,好像最後都沒按照父母的意願去實現。

長大後父母還會繼續去suan命,這個孩子有沒有出息,能當官還是能發財,能找個什麼樣的男女朋友,什麼時候結婚,合不合適等等。我想大多數人都經歷過。但是結果呢,好像沒有幾個人是按照算命的發展的。

我看了太多因為suan命的結果不好而分手的。我不知道是信的人多,還是不信的人多,雖不能說全信但也不能讓suan命的決定你一生的幸福。古代為什麼講究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生辰八字合,古代兩個人是沒有見過面的,相互不了解,只有父母了解彼此的家境和人怎麼樣。

兩個人沒有相處,而且古代男人三妻四妾正常,女人遵從三從四德正常。兩個人成親之後,已經畫好了分工,男主外女主內。不會有什麼矛盾。

認為這就是應該的。

現在找個男女朋友很困難,談戀愛不容易,能夠結婚的更應該珍惜。可現實是好不容易有個男女朋友,非得去算命,算命的說你倆不合,在一起不長久,心裡就開始沒底了;兩個人要準備結婚了,父母拿兩個人的八字去算,說一方不靠譜,容易出軌,這父母就不同意了,死活要求兩人分手;還有更離譜的,suan命的說你這輩子婚姻都不順,竟然就不結婚了。我相信還有很多奇葩的理由。

好好的戀愛算分了,好好的婚姻算離了,好好的一生幸福算絕望了。我都服了。兩個人談戀愛是跟算命的談的嗎?

他說啥是啥,他要是能說得那麼準,還用幹算命這一行賺你錢嗎?怎麼不算自己能活多久,估計他的報應比誰來得都快。兩個人談得好好的,彼此相愛,卻因為未來沒有發生的事情而害怕。

每個生肖的人都還有好有壞呢,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算命的說你和這個合適,最後還分了,算命的說你和那個不合適,結果人家拿你當寶呵護一生。任何事情都說不清,你們彼此了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你心裡很清楚。

他能不能給你幸福,你能感覺得到。這個人真的不行,自己決定分了就好。畢竟曾經恩愛過,努力過,也不後悔。

以前我也算過命,這麼多年好像沒有乙個對上的。我喜歡哪吒那句話: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自己的命運我自己去掌握。當你真正的掌握了自己的命運你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你只能認命。suan命不gai命,suan命有何用!

你的命運在自己手裡不在別人的嘴裡。你相信你能做到你就能做到。我選擇的人我會和他過一輩子,我認定的事必須做出結果。不會輕易放棄。那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2樓:人間小苦瓜

我物件媽媽昨天突然說要給我們算姻緣(和男朋友媽媽不熟感覺不喜歡我),我不太願意,怕算出個什麼好歹來又說。然後男朋友委婉的替我拒絕了結果他媽媽就陰陽怪氣的在說我,無語了對他媽媽真的沒有好感啊對我說話的語氣硬硬的

3樓:磊焱

終身大事三思啊!

該不該相信算命說的兩個人不合適? - 磊焱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question/62262669/answer/1833849767

4樓:70230388999

從小我是在城裡長大的,父母親戚家也都是在城裡,我們家真不信這個,畢竟長輩們大多都是黨員真的沒人信這個…但是我物件家裡是農村的,父母就很信這個。今天來問我了,幸好我警覺!(城市居民農村居民真的平等哈,只是習慣不同觀念有些不同罷了,你槓那就是你對我沒話說!)

5樓:蘇自q

算出八字不合了,以後呢?分手嗎。算出你克他,以後呢?分手嗎?

你男朋友應該先算八字再談戀愛,八字都合的才談,不合的別談。這樣不浪費別人時間,不人為製造痛苦。

我活在現代文明社會,不接受對方算我八字合不合。

你們能接受男友個子矮嗎

老孫在東北 你把心目中對理想男人的要求列出來十個必要專案。你看看身高矮排在第幾位?如果進入前三了那你就放棄吧!首先,你先審視下自己。以您的自身條件來看,如果是他的條件是身高180,相貌優秀是否還會看好您呢?當然每個人都需求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特別在意身高,那就優先考慮身高,然後其他條件適當放寬,必然收...

女生158 你們能接受男友也是158嗎?

喵喵 只看第一眼的話,從實際的角度考慮,無論是從後代,還是面子來考慮,我都會比較不能接受 但誰又能確定未來的自己不會只在乎乙個人的靈魂呢? 茉茶 剛好我差不多這個身高,回答下,我覺得可以啊,這個要看三觀愛好人品家教臉和契合度,身高只是其中乙個因素,並不是決定性的。但是同等條件下,好感度差不多,只有身...

合租室友隨意拿你的食材,你能接受嗎?

我的合租室友更奇葩,剛搬進去的時候,我看她沒有廚具,我象徵性客氣的跟她說了一句 你可以先用我的廚具。結果從此之後我的油鹽醬醋鍋碗瓢盆天天被她用,還偷偷吃我買的菜雞蛋啥的 有一次我跟男朋友正在客廳吃火鍋,碰巧她外出回來,我又一次禮貌性客氣地問 你吃飯了嗎?沒有的話,可以一起吃點。她很大聲的回答說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