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刷臉如何讓老師知道自己的名字?

時間 2022-01-04 07:58:49

1樓:點讚走運

第一種,老師提問,主動回答。回答問題要有理有據。次數要多。恭喜你,你被記住了。

第二種,加入老師的實驗室,大部分都是可以被記住的。

第三種,平時作業完成的好,期末成績高,基本都是平時分給高的。

第四種,參加專業性的比賽,借指導比賽內容向老師請教或者獲得獎項。

第五種,做班委,某些班委需要與老師聯絡,如學習委員或班長第六種,經常向老師請教一些專業性的問題

2樓:不知道啊

1.對於課程多思考,問些平常人不注意的問題。

2.最好能夠發表自己不一樣的見解。比如。

老師,磁場是怎麼樣的呀?為什麼他們能互相感應到我們卻看不到?高階點的。

老師,您是怎麼看待政治的?假如老師反問你,你要說出來自己的見解:我覺得政治是人類思想的最高端工具,不管是善也好,惡也好,都能被他發揮的淋漓盡致。

舉上幾個例子。這樣看起來就會很有內涵了。

3:還有更高階的,聊人生。這個對於自身的經歷與見識很有關係。不過也是有些小技巧的。看情況再更。

3樓:

第一排,每節課

課間了就去問問題

第一節課老師一般都會告訴同學們電子郵箱,但是一般的都沒有人會發電子郵件,你可以發電子郵件給老師,印象非常深刻,效果非常好。

作為一名大學新生,如何讓自己遠離手機?

miss U 我給題主安利乙個神器吧 有了這個神器再加上一點點小自製就可以克服了告別拖延症吧!http www.題主加油哦 祝一天更比一天強 手機有什麼好玩的,太無趣了 像我就是無聊到學習英語四級詞彙 百詞斬還是可以消磨很多時間的,每天新學50個詞加上覆習起碼要半個鐘吧 每日打完卡之後再把不熟的單詞...

大學生如何優雅的讓父母知道自己抽菸?

邁向遠方 高三過年的時候開始抽菸,第一根是我爸給我遞的,高考前加高考後,一晚上我跟我爸坐在陽台聊天,一晚上將近一包,反而上大學之後我爸不讓我抽菸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阿啦茗 優雅的讓父母知道有什麼用?能挨打的輕點嘛?不能。我個人的話還好,當時準備工作前的一些考試壓力比較大,這才告訴父母自己會抽菸,我父...

如何看待大學生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努力?

北方有佳人 1怕被嘲諷 2怕努力了之後結果還跟不努力的人差不多,被嘲諷,被鄙視。根本原因是內心不夠強大,怕被議論而已,旁邊的人只是匆匆過客罷了,真正的好朋友不會怎麼說你的,成為更好的自己任何人都會高看一眼的。一鳴驚人衝衝衝! 頹靡浪蕩君 我怕有人會嫉妒我的努力,我怕我的成功讓他們有落差感,我怕聽到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