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手帳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2-01-02 22:42:30

1樓:太陽鴨鴨子

對於剛剛入坑的人,需要的東西其實很簡單:一支筆,乙個手帳本。

也許會你會詫異!為什麼你們的手帳都是很花花綠綠的, 有各種各樣的工具本子的?

這就關乎於每個人所追求的東西了,有些人喜歡裝飾得美美噠,所以會喜歡做很多拼貼;

而有些人只是想用來做一些日程的安排,計畫未來幾天或者更長時間的計畫目標,只需要文字記錄,就不會需要過多的裝飾了。

不是要裝飾的才叫手帳,也不是沒有裝飾的才叫手帳。它是一件很私人且個性化的東西。最重要的是你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和要做手帳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關於手帳可用到的物件裝備可以有很多,要介紹的話也有很多。

總之,你可以把一切你覺得有意思的,統統放到你的手帳裡。

也可以,什麼都不畫,只是單純的文字記錄。

2樓:大年胖乎乎

手賬,也作手帳,指用於記事的本子。寫東西。在日本,大部分人都會隨身帶著乙個被稱為「手賬」的筆記本,隨時隨地掏出來翻翻看,或者在上面記些什麼。

手賬不僅能提醒自己記著家人、朋友的生日和約會,還能安排每天的工作,很多人把它當做簡短的日記本。

3樓:新開端人生

就是題目中的定義啊,手帳就是原先的日記演變而來的,就是記錄和規劃生活的本子,還有一種意思是在記事本上記錄和規劃生活的一種生活方式。沒什麼改變,只是現在手帳及周邊文具花樣繁多,手帳的記錄方式多種多樣和更加靈活而已,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決定怎麼寫手帳,建立自己的手帳體系

手帳本的定義是什麼?

EYAN 小言子 手帳,指用於記事的大都隨身攜帶的本子。可以寫日記,記錄日程,規劃時間,作為觀影筆記 讀書筆記等等等等,跟普通的筆記本相比,裝飾性更強。對於手帳本,不同人有不同的理解和用法。我個人是用於日程記錄 任務規劃 日記以及一些講座的筆記記錄。一般來說被稱作手帳的本子會比一般的本子裝飾性更強,...

你們對於老師的定義是什麼?

blingbling 師說 已經概括完了,傳道受業解惑。就是傳授道理,教給業務知識技能,解決疑惑。至於其他的什麼無私奉獻,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都是社會對老師的要求,而非這個職業本身應該所負的責任。老師本就不應該承擔保姆,父母的職責,所以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那是狗屁,你說沒見過老師把學生當自己孩子一樣,可你見...

手帳girl有嗎?是什麼原因讓你開始做手帳的?

七月洪荒 原因特別簡單吖,剛上初中的時候,腦子裡就總有稀奇古怪的小句子,當時沒有固定的本子 所以寫的很分散,偶爾翻開本子看見的時候還感覺和那個本子格格不入 無奈 emmmm後來又喜歡寫日記,記錄一些生活日常 慢慢的就形成了手賬本,集中我的情感 卿姒 高中看見班裡有女生開始做手帳,剛開始覺得漂亮是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