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台20多萬的越野車有什麼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02 22:42:28

1樓:購車參謀

20萬?還想要越野車?來,說說想要怎麼造啊推薦1北京越野BJ40

BJ40經常被中國人戲稱為「國產牧馬人」,霸氣硬派的外表毫不遜色於牧馬人,寬大的輪眉,足以讓輪胎在走爛路的時候留出足夠的活動空間,紅色的拖車鉤,越野必備,底盤的懸架很硬,讓你能夠完美的體驗到路況帶給你的精彩反饋,指導價15.98-26.99萬元,推薦指導價20.

99萬的環塔冠軍版;

推薦2坦克300

硬派越野的造型歷來都是方方正正的盒子狀,坦克300也不例外,該有的肌肉感一點都不少,你聽人家這名字起的「坦克」,乙個造車的瞄準的是坦克的越野效能,可怕不?一上市就火了一把,到現在還沒有現車,想買?排隊,等!

該車共有兩個版本,城市版和越野版,售價17.58-30.8萬,參謀比較推薦指導價19.

58萬的越野版2.0T挑戰者;

推薦3日產途達

也不能只推薦國產品牌,給合資品牌乙個喘氣的機會,兼顧家用和越野,有句話怎麼說來著:上的了廚房下的了廳堂,錯了,重說,叫:爬的了山路走得了坦途,既然你要越野,參謀推薦指導價為24.

83萬的四驅旗艦版,四驅系統後橋配備了差速鎖。

以上,是購車參謀推薦的三款玩得起的平民越野車型,你被種草了嗎?

你會花20萬買一台個性前衛的國產越野車嗎?

loongen 這問題提的,說哪個履帶車大家都清楚。說到底還是木有錢,錢富餘了時間也充足了,買來當玩具也挺爽嘛。沙堆裡那一坨坨的牧X人 普X多 酷X澤 X樂 X達的一大堆,改的花裡胡哨,不也都是玩具麼。啥時候咱物質生活也到那層次了,就不會提這種問題了。別說出的去回不來,X馳G沙堆裡翻跟頭一樣耍的溜,...

有哪些20萬價位內的越野車值得推薦?

貿職學子 看到有人在說坦克300,這是遇到同道中人了啊。本人坦克300的準車主,這款車總體來說我很推薦入手。先是它的外觀顏值就很高,方方正正的車身,寬大的輪眉,以及它復古的圓形大燈,整個車身看起來霸氣又時尚,很是招人喜歡。這款車搭載了非承載式車身,整個車身有很強的剛性跟抗扭性。還配備了三把鎖跟坦克調...

想買乙個十萬以下的越野車,哪個車值得買?

沒人說飛騰?這貨是三菱Pajeroio國內組裝版,掛的獵豹的牌子。2007年最後一批帶三菱超選四驅的飛騰,手動自動都行。三萬左右入手,隨便折騰。 螞蟻牙黑 哈弗H5 2.4我現在不確定多少錢 當時我買的時候是十萬零五千裸車 你要是裸車十萬我倒建議你添幾千塊錢 但是落地十萬你可以找找二手車 丘聰 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