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公升級鴻蒙系統?

時間 2021-11-03 08:41:09

1樓:暖玉亦笙寒

要公升級為鴻蒙系統,首先需要做的就是確定你的裝置是否在公升級序列之中,然後要做的才是公升級鴻蒙系統。下面先來看看華為鴻蒙系統從發布以來的覆蓋時間表。

自6月2日起,首批啟動公測公升級HarmonyOS 2的裝置包括:華為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2023年第3季度計畫公升級華為Mate Xs、Mate 20系列、nova 8系列、nova 7系列、nova 6系列、MatePad等。

2023年第4季度,計畫公升級華為智慧型屏V系列2021款、智慧型屏S系列、智慧型屏X65、Mate 20 X、P30系列、Mate X等。2023年上半年,計畫公升級華為Mate 10系列、P20系列、Mate 9系列、P10系列等。

如果你的華為手機支援公升級,那麼需要做的就是申請資格,然後公升級自己的裝置,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文。

鴻蒙系統怎麼公升級 - 投影網

2樓:小陳有六便士

主力機就不建議了

這是給開發者的,名額有限,大概意思就是為了讓開發者可以去提供一些有價值的建議

在等乙個多月就真正公測了,我也等別著急

華為手機每天推送公升級鴻蒙系統,無法關閉,又不想被逼公升級,除了換手機之外,請教廣大知友我還能怎麼辦?

真水無香 別吹啦 我們為了公升級個鴻蒙。每天都重新整理十幾遍設定,每天刷無數遍花粉俱樂部看動態。才終於等到後台乙個靜悄悄出現的可公升級 直接彈屏提示公升級!想都不敢想啊 jaffe 除了換手機你還可以來b呼釣魚啊。對,別換,就用這個把你折磨的死去活來的這個華為手機,頂著催人老的公升級推送,大家一定會...

鴻蒙系統應該如何建立生態系統?

遠離一切的理想鄉 我也設想過這些問題,可惜我不是老任,也不是老余,對華為沒有話語權。我認為華為的策略應該是大道至簡,兩個字 免費!華為比蘋果強在,它不是乙個靠賣手機賺錢的企業 華為比三星強在,它不是乙個需要財務報表來安撫股東的企業 華為比谷歌高通強在,專利和軟體業,只是華為的排頭兵,而不是主力軍。所...

鴻蒙系統到底是不是安卓系統?

雪中林 什麼是套殼 小公尺,oppo,vivo的手機系統需要谷歌認證 授權,需要給谷歌繳納專利費。而鴻蒙,不需要谷歌授權,不需要給谷歌交專利費。因此,鴻蒙是不是套殼。 Cool Wolf 爭論,往往源自於問錯了問題。鴻蒙系統2.0到底還是不是基於安卓?這個問題重要嗎?將你換了心臟 換了四肢,甚至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