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海外購,超過售後期限該如何維權?

時間 2021-11-01 15:17:54

1樓:x計畫

維權?自認倒霉好吧,亞馬遜海外購,要是不出事一切好說,但是只要出了任何問題,你就是待宰的羔羊。

首先,你去打亞馬遜客服,客服只會給你最低的賠償,甚至是不給賠償。能糊弄你一天是一天,我就遇到過投訴後18天才接到回覆,然後在這十八天內,每隔四五天就催一次,還十八天才解決問題(18天含有13個工作日)

其次你去聯絡12315,還必須是北京的12315,加010區號,然後人家推薦你走綠色解決通道,嘿綠色解決通道還是讓亞馬遜客服聯絡你,給你一樣的解決方案,然後你就等吧,等到亞馬遜反饋12315平台說沒有協商一致,你才能二次投訴,然後朝陽區接管你的投訴,人家說只能幫您協調,我們管不了他們,嘿,在中國的土地上做生意,出了問題還沒人管,可真行,所以說,亞馬遜海外購,如果沒出事,一切都好,要是出事了,沒人管~自認倒霉

2樓:瘋梨大叔

我也一樣,在亞馬遜官網買的由德國亞馬遜發貨和售後的雷鳴登脫毛儀,客服也是跟我說乙個月之內能幫我操作退貨退款,但是超過了乙個月他們就管不了了,讓我自己找官方售後。

蘇寧海外購都是真的嗎?

一刀 怎麼說呢,在幾個電商平台,天貓,京東,唯品會,網易考拉進口貨品國內發貨,似乎是常態了 沒有拼多多 特別是耳機這種東西。1.為什麼要這樣做?這麼做,不見得就是欺騙,或用山寨產品冒充進口貨。也有狸貓換太子的 主要還是節省物流的時間,為什麼京東購買電子產品,半天就給你送過來?那是人家在很多城市設定有...

中郵海外購海淘轉運的速度怎麼樣?

能退嗎,能退盡量退!稅費高,一定被稅,服務不好,公司系統不清楚,管理不成熟,服務漏洞太多,但收費系統簡直完美!不建議你選擇這家,提醒你注意一下,中郵海外購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曬單,都刻意選擇為擷取入庫與出庫的時間。我個人,15天仍然為出庫,且中郵海外購的客服會無限複製貼上官話,折騰死你。這次用中郵海外購...

註冊亞馬遜需要註冊海外商標嗎?

江雪 說下US,其他站點我沒看,如果是現在進駐amazon US,早晚都要,因為現在沒有品牌備案就無法生成乙個叫brand store 的介面,這是2017年新出的功能 如果前期進駐想先賣產品,沒有跟賣和仿製的情況下也可以先不註冊,只把品牌填上去。以下廢話,可看可不看 拋開亞馬遜,首先理解下海外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