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郵海外購海淘轉運的速度怎麼樣?

時間 2022-01-23 04:10:59

1樓:雯雯吶

能退嗎,能退盡量退!稅費高,一定被稅,服務不好,公司系統不清楚,管理不成熟,服務漏洞太多,但收費系統簡直完美!

2樓:葫蘆娃呀啊哈哈

不建議你選擇這家,提醒你注意一下,中郵海外購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曬單,都刻意選擇為擷取入庫與出庫的時間。

我個人,15天仍然為出庫,且中郵海外購的客服會無限複製貼上官話,折騰死你。

3樓:辰辰晨晨

這次用中郵海外購轉運的,美亞買的衣服,速度超快,出庫後8天就收到了。

4樓:冬瓜冬瓜我是胖瓜

美國線路的話,中郵海外購轉運會比較穩定,一般10天左右

之前用了二十來次,最快一次出庫到收到手7天,最遲的一次是16天,主要還是看旺季還有廣州海關進展速度怎麼樣。一般Sunny清關會比較快。

5樓:白金時代

美亞買保健品、衣服鞋子這些普貨的話,中郵海外購的包裹出庫以後,一般過個12天左右就能到手了,主要是中郵海外購清關比較快,所以總體速度就上來了,追求時效快的話,是比較適合使用中郵海外購。

蘇寧海外購都是真的嗎?

一刀 怎麼說呢,在幾個電商平台,天貓,京東,唯品會,網易考拉進口貨品國內發貨,似乎是常態了 沒有拼多多 特別是耳機這種東西。1.為什麼要這樣做?這麼做,不見得就是欺騙,或用山寨產品冒充進口貨。也有狸貓換太子的 主要還是節省物流的時間,為什麼京東購買電子產品,半天就給你送過來?那是人家在很多城市設定有...

亞馬遜海外購,超過售後期限該如何維權?

x計畫 維權?自認倒霉好吧,亞馬遜海外購,要是不出事一切好說,但是只要出了任何問題,你就是待宰的羔羊。首先,你去打亞馬遜客服,客服只會給你最低的賠償,甚至是不給賠償。能糊弄你一天是一天,我就遇到過投訴後18天才接到回覆,然後在這十八天內,每隔四五天就催一次,還十八天才解決問題 18天含有13個工作日...

中郵消費金融工作是什麼體驗?

Aaron 2019社招員工,入職兩年,風險條線。工資偏低,因為公司本身處在變革期,普遍會存在兼職多崗,對專業技能要求並不高。下班普遍5點半,週末一般不加班。從股份制銀行過來,顯著的感覺是國企果然有人情味,福利也不錯,前兩天又整了箱菠蘿,整體推薦入職。 雙方協議是空氣,會離截止期限前乙個月天天催著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