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海外購都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16 05:04:53

1樓:一刀

怎麼說呢,在幾個電商平台,天貓,京東,唯品會,網易考拉進口貨品國內發貨,似乎是常態了(沒有拼多多)。特別是耳機這種東西。

1.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麼做,不見得就是欺騙,或用山寨產品冒充進口貨。(也有狸貓換太子的)

主要還是節省物流的時間,為什麼京東購買電子產品,半天就給你送過來?那是人家在很多城市設定有倉庫,提前備貨了。參考雙十一西班牙這個新聞,你以為天貓下單就國內發貨?

你錯了,貨就在西班牙,所以才這麼快好嗎!

2.如何辨別真偽

這個就見仁見智了,是真進口貨還是中國產貼牌產品,一般看貨品的防偽標籤或者官網查,正規的貨品配套都很齊全的。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中國產貼牌現在也跟真的一樣,(不,它就是真的)

tag:分享一則故事,當年老子在深圳華強北,偶遇中國產iphone4s,除了不能聯網,外觀系統都一毛一樣!

3.中國產和進口

其實本人一直都用中國產的耳機,個人認為,目前中國產和進口的差別不是很大,比較大的是rmb,進口兩千多,至少有幾百是關稅。而且比較難去鑑別真偽和維權。

蘇寧都支援派付,真的嗎

Yumi.W 我有個朋友就加入了派付商家,南京已經有一些店鋪支援派付了,這就像在講故事玩遊戲,你的故事讓別人信服,別人就會加入到這個遊戲中去。相信的人越多派就會越流行,當乙個國家90 的人相信派付,派還會有人質疑嘛?可問題是,他不可能得到那麼高的認可度。乙個虛殼公司,飄忽的註冊位址,不通的科學邏輯,...

橙光遊戲真的只有瑪麗蘇和宮鬥嗎?

lc歸零 看到這我不得不來為橙光辯解了!橙光還有大逃殺,推理懸疑,現實主義型別的遊戲,都特別棒!大逃殺型別 鬼山 以罪之名 都很棒,當然這裡面也夾了一點乙女部分 推理懸疑混沌仙人的作品真的很nice,藍寶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當時玩完了真的哭了,中間有很多推理部分,跟逆轉裁判有點像,結局很催淚,主要講...

校園裡真的有那些很蘇的人或事嗎?

Sonora 大概就是,高一居然和自己暗戀的男生成為了同桌!他教我數學,我教他英語,以及,在我早自習睡覺時,他幫我盯著老師,在老師來的時候把我拍醒。其他女生問他 我們班最好看的女生是誰 他居然回答是我!他還問我他和其他男生誰帥哈哈哈,然後我沒理他。他真的是校草級別的人物,182,美得很有攻擊性,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