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用未來的電子裝置連線現在的網際網路,那麼我會被發現嗎?

時間 2021-11-01 09:39:18

1樓:PMFACE

從產品設計的角度來看,這是個偽命題。因為我必須找到一條路徑去鏈結現在的網路,而無論你做多少次跳轉和鏈結,必然有個實際的物理IP發出資訊。這條資訊必須穿越時空,也就是從未來來到現在。

資訊穿越和人穿越是一樣的,如果你能做到這點,等於你能做到時光倒流。

從嚴謹的流程設計來看,就是偽命題。協議和處理器都不是問題,協議都是向下相容的,說白了就是0101010的處理,怎麼轉化都是訊號和資料報,處理器是計算能力的處理裝置根本沒有任何影響力。

總結:理論上鏈結的原理沒有問題,可以跑通,但是訊號傳輸的原理不存在,無法實現。如果我們能做到這種時空穿越,被發現也就是遲早的事,因為訊號源的通道還是現在的網路,只有超出現在的傳輸速度和載體才能被加速,也就是說你在現實世界裡面做的所有偽裝必須符合現實科技條件限制,突破你的偽裝和突破現有技術沒區別,區別只是那個從未來到現在的一條路徑,破解了就被發現,破解不了,就是乙個時空錯誤,IP不存在的謎題。

「我朋友」「我親戚」「我同學」「我同事」,著名的網際網路四大妖人,你最相信其中哪個?

張小石 中國人,別老是 我熟人.我朋友說.我親戚.或者 寧可信.不可 又或者 你沒遇見不代表不存在.小學中學真的缺失了通識教育和邏輯訓練。 蟲可語冰 按照與自己相似度順序排列 我朋友 我同事 我同學 我親戚 顯然我們會更信任與自己更相似的 我朋友 啊。 證據法上有條原理 傳聞證據 http en.w...

我們屬於網際網路創業團隊,組建期。這是我做的乙份團隊計畫書,求點評幫助這群渴望成功的瘋子

你是在搞笑嗎?乙個產品搭配乙個技術兩個人足夠了,在做之前想想你們做的事情對人們有什麼意義,這麼多產品使用者為啥選你,然後去幹就好了 樓主都不尊重答題者,連個問題都不願意好好編輯 你們還回答幹什麼?完全不看好。能介紹一下很強的團隊成員的背景嗎?我比較好奇 P 只能呵呵了。大餅是要畫的,但光畫大餅的都是...

我是做水果的,準備在網際網路營銷,請問有什麼好的廣告創意嗎 求指教!

劉永 營銷 只需一招,也可以讓你的水果店人氣爆棚今天看到了乙個賣水果的 尼瑪頓時漲姿勢了 聰明人都去賣水果了猛 可是,做過水果的都知道 我是乙隻來自北方的狼 卻在賣水果的店裡累成了豬 賣水果容易,但累成豬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累成豬累成豬 累成豬累成豬 講真雖然 這個故事 都已經是三年前了 但是真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