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屬於網際網路創業團隊,組建期。這是我做的乙份團隊計畫書,求點評幫助這群渴望成功的瘋子

時間 2022-01-23 08:10:45

1樓:樂觀少爺

你是在搞笑嗎?乙個產品搭配乙個技術兩個人足夠了,在做之前想想你們做的事情對人們有什麼意義,這麼多產品使用者為啥選你,然後去幹就好了

2樓:

樓主都不尊重答題者,連個問題都不願意好好編輯

你們還回答幹什麼?

完全不看好。

3樓:

能介紹一下很強的團隊成員的背景嗎? 我比較好奇:P

4樓:老年程式設計師

只能呵呵了。

大餅是要畫的,但光畫大餅的都是耍流氓。

5樓:曹卓越

基本什麼也沒說。

你要做什麼,你需要什麼樣的團隊成員。

6樓:

並不是一句話後面加乙個問號就是乙個問題了。

最近怎麼老是有這種事。

7樓:天空擱淺

我只是想毒舌一下,實在是不忍心看你花幾年的青春結果最後一無所成。

你要占領北京

但是選擇的人是研究生和年薪二十萬的管理人員研究生很多都和這個社會脫節很大,年薪二十萬的人在北京這個地方的網際網路行業中連打個水漂都打不出來

不管不顧就是讓人苦苦苦,這一套連部隊都不用了好麼?

8樓:

不想拆台,但是通篇雞血性質的東西,讓人連看下去的慾望都沒有。

9樓:

沒乾貨補充1至少要表態,你們要做什麼方向的內容,怎麼做,有什麼方向,做這個有什麼好處。而不是寫你們之間要怎麼相處,要多有幹勁,未來要多努力。

2錯別字,標點符號,排版等,都要好好審視一遍再發出來,這是一種嚴謹。

3這類文書,最好是去翻閱點資料為好。計畫書與團隊文化建設的內容以及格式是不一樣的。

建議好好再去優化一下。

10樓:

建議上網搜一下計畫書需要覆蓋的內容,感覺團隊的價值觀和企業文化表述太多,需要提煉。一句話能說明白。僅供參考。

網際網路創業初期,產品研發團隊組建的預算都有哪些?分別是多少啊?

刺客 不同的產品組織,人員組織分類也都很有差異,創業團隊所處的時期不同,也需要根據存在的問題做調整。就開發人員這塊來說,前期開發周期 目標要明確,迅速開發出來個實現核心功能的demo,中期根據產品走向 產品成熟度涉及到的溝通會比較多,跟測試 設計 開發人員之間,後期組織會更加複雜,分工也會越來越細,...

如何在三四線城市組建網際網路創業團隊?

酚盜桓匙 在亞馬遜平原上,生活著一種叫鷹雕的雄鷹,具有 飛行第一 的稱號。你可知道,在它們壯麗的飛翔後面蘊藏著怎樣的悲壯?幼鷹出生不久,母鷹會把它們帶到高處或懸崖上,將它們推下去,有的幼鷹因為膽怯,還沒來得及展開翅膀就被活活地摔死了,那些在墜落中展開翅膀 得以倖存的幼鷹還要接受鷹雕更殘酷的訓練,它們...

網際網路創業團隊最怕什麼?

呂大蔥 最怕沒有鬥志,最怕空談不務實,最怕不懂技術,最怕沒有目標,最怕不能堅持,最怕沒有一顆真正服務的心。建議在身無分文的時候去創業或者衣食無憂的時候去創業,這樣才心無旁騖,萬劍歸一,為了自己的產品而去努力,從心底裡去創業,而不是為了改善現有的生活狀態而不得已為之。 羅莉控 對整體趨勢判斷錯誤是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