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玩大疆的Mini2無人機合適嗎?

時間 2021-11-01 00:45:36

1樓:俄方

其實無論啥時候玩都行,這個東西沒有限制(除了沒有自主意識防範意識的)但是吧14歲現階段的主要任務是中考,還有高考,不能太分心(無人機你只會越陷越深)你可以高考完了再買一架無人機飛,整好這幾年存存錢,買乙個高檔次的無人機(一次到位)。學習飛機兩不誤

2樓:慢慢

玩無人機從來沒有合不合適。

無人機的門檻很低,低到任何人都可以上手玩;無人機的門檻又很高,玩家很多,但玩得好的不多;說簡單一點,就是乙個飛行玩具,說的深一點,會飛的相機,用天空的視角呈現出另外一片風景。至少,天上拍出來的很多圖確實好看…

14歲玩無人機完全可以啊,個人更建議配合模擬器一起使用會好一點,關於mini 2的詳細介紹,可以看我這篇文章:

【2021航拍無人機推薦】無人機入門,航拍無人機,大疆無人機推薦,無人機選購推薦攻略!大疆|道通|哈博森|JJR/C|星控智慧型|活石、千元無人機選購、各價位無人機推薦選購攻略(建議收藏)

主頁也有關於無人機入門方面的教程和文章。

DJI無人機中mini2和Air2s哪款更適合新手上手

壬屯 mini2便攜而且更小沒有飛行器的恐懼感,我覺得更適合新手,250g方便出國。但是air2s的一英吋底價效比太高,而且多點避障所以也很適合對飛行器不恐懼,想要便宜點又可以一步到位的新手。總結來說就是mini2方便加上電池體積收納方便的多,air2s是價效比水桶機但是出行帶著有點大。看你取捨了。...

初三玩大疆Air2無人機算「後浪」嗎?

廈門吳彥祖 算後浪的。很多人並沒有意識到我們還有多少的貧困人口,沒有意識到多少人乙個月的收入只有小幾千塊錢。他們只覺得億萬富翁是有錢人,可是卻沒發現自己腳下還有著多少只能用著千元機,不敢有娛樂生活的貧苦人民。他們不覺得自己有錢,只是因為人會聚集在相同階層的圈子而已。祝你當乙個對身旁的人有幫助的後浪。...

無人機只用來玩買大疆划算嗎?

是的,大疆無人機就是玩具,就是乙個相機 相機要好的,微單。先來看看國內做消費級無人機的廠家 大疆 哈博森 臻迪 道通 小公尺等,三線廠商有獸 暢天遊 星控 JJR C等 國內做無人機的廠商倒是不少,說白了,買無人機這個 玩具 就是按預算來選的,沒有劃不划算的問題,只有你能不能接受。不同價位的無人機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