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想要買一台無人機,是買御mini2還是買御air2呢?有點糾結,想要問問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5-06 11:32:39

1樓:蒼穹之翼

看預算,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建議你買御Air2,雖然mini2價效比高,但這兩個機型是不同等級的無人機,御air2具有更多的體驗價值。我做為乙個無人機從業者和攝影師,我絕不會入手mini2,最大原因是攝影系統,甚至御air2都達不到我的要求。我擁有過精靈系列三個機型,體驗過御pro和御2專業版,唯有精靈4a、4p(與4pro差別在避障系統)和御2專業版才達到我對攝影系統的要求。

當然,我是攝影師,要求肯定高點。如果你要生活拍攝,那就買御air2,如果你要體驗無人機同時還想玩玩航拍那就mini2。買無人機不能看重價效比,更何況還是不同等級的產品。

2樓:航拍世家

Mini 2 價效比比Air 2好, Air 2 效能比Mini 2 好, 是挺糾結的。

航拍世家:選御Mini 2 還是御 Air 2?

不過Mini2 是新品不能打折, Air 2 是可以有辦法打折的。 如果不肉疼就選Air 2 把, 如果預算不足Mini 2 也是不錯的, 比一代強太多了

想要購買一台專業的無人機 抗風最好要七級以上最好還要能夠有夜拍功能 有沒有的推薦?

黑嘿 建議你你買新出的大疆M300,這家飛機具有七級的抗風水平外加也拍功能,並且他的充電從20 90 只需要30分鐘,空載飛行可以達到55分鐘,就算掛載了H20T也可以續航43分鐘,這已經是無人機裡相當久的續航時間了,足夠完成大部分航拍任務,並且載重能力達到2.7公斤,有足夠的能力掛載你所需的物件。...

做一台無人機需要學那些課?

Yang Lyu 看題主要造哪種型別的無人機啦。如果是quadrotor的話 假設也算無人機 我覺得自動化專業的基礎課都能完全覆蓋啦 但這些課程只能讓你懂無人機,更高階一點的你可能要學一下最優估計之類的東西了吧。如果是fix wing 的話可能還要學一下aerodynamics.總之,學做一架無人機...

一台無人機的成本有多少?為什麼賣的這麼貴?

北方第一猛男 大疆是民用無人機,農用屬於行業無人機,軍用則是特種無人機,雖然都是無人機,但是在技術架構 系統開發上完全不是一回事,就好像遙控汽車多錢,開的汽車多錢,航模多錢,飛機多錢一樣,完全不是乙個概念的事情 大疆好比是最好的航模 行業無人機本質已經是輕型飛機了 建議看看無人機與無人機反制這類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