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疆不在mini2上標識真實的重量?

時間 2021-06-08 01:20:07

1樓:

哈哈哈哈,這是知乎偷看我相簿了吧,剛買的時候我也是稱了的。

首先,重量肯定低於249g,算是mini系列的買點啦。

至於為啥不標記,我把它理解為設計者的小浪漫小機靈,就是讓我們自己去稱的,樂趣所在。

ps:作為乙個理科生,很慚愧的說,我還分別在滿電和空電的時候稱過,哈哈,當然是沒什麼區別。

2樓:

低於249g是大疆定義的一種航拍機型別。這個型別短時間可能只有大疆在做。未來肯定是有很多家會設法越過技術門檻進入的。

到時候大家都屬於「低於249g」這一類,還會想起來這個類別是大疆定義的。這是個市場定位的活。當然,市場定位也需要技術水平的支援。

日本例外,日本是低於199g。不過說法上可能還是會說低於249這一類。

3樓:蘇揚

首先說明一下250g是個行業標準

中國民航局在2023年6月1日開始對質量在250克以上的無人機實施登記註冊

所以說大疆技術的突破是mini1推出時的249g,mini2的技術更是突破了mini1但沒有mini1的意義深刻所以也就沒有標識重量

大疆御pro和mini2買哪個好

兩個都不推薦 但如果一定要選乙個的話,推薦mini2,畢竟是新機器 話說,如果實在錢不夠,二手的御2也很香,帶屏7000不帶屏5000 我個人使用過御Pro和mini2。首先說一下我的觀點,建議購買mini2。大疆御Pro是2016年9月27日發布的,而mini2是2020年11月5日發布的,4年的...

大疆mini2應該買暢飛套裝還是買care套裝

與時俱進 手持air2,剛開始也糾結要不要套裝,其實單機十1塊電池十care就夠了,平時飛飛已經足夠了,後續有需求再增加配件。當然你預算充足,可以直接上套裝十care GN青楓 大疆mini1和御二使用者 一定要買暢飛也要買care 不買暢飛只有一塊電池,往往剛找到好的取景就沒電了,但如果只當做遙控...

入門大疆mini2後期在等御3怎麼樣

冰是睡著的水 不要,手持御2pro 前身zoom後來更換鏡頭 玩過精靈4,御1代,御mini2,精靈4太大了,御1代的雲台容易抽風,畫質一般,mini2我飛的時候發現懸停會掉高,非常恐怖,大概10公分的樣子,而且沒有避障,沒有安全感,買個二手的御2p吧,最好帶換新的那種,等御3,說實話現在御2的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