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御pro和mini2買哪個好

時間 2022-01-09 13:51:59

1樓:溜達兔

兩個都不推薦

但如果一定要選乙個的話,推薦mini2,畢竟是新機器

話說,如果實在錢不夠,二手的御2也很香,帶屏7000不帶屏5000

2樓:默谷

我個人使用過御Pro和mini2。首先說一下我的觀點,建議購買mini2。

大疆御Pro是2023年9月27日發布的,而mini2是2023年11月5日發布的,4年的技術進步給mini2帶來了更穩定的圖傳和更優秀的畫質。

而兩者的抗風等級是完全相同的,都是5級風,mini2甚至會更穩一些。

再看畫質方面

御Pro的位元速率只有60Mbps,相比mini2的100Mbps差距還是很大的。

最重要的是圖傳,mini2採用的是第二代OcuSync圖傳技術,實際使用效果比御Pro好很多。早些年我用御Pro拍攝風景區時,在1.2Km處斷連過一次,直接「與遙控器失去連線」,還好觸發自動返航,自己回來了。

選擇mini2還是比較穩妥的。

3樓:Sherry

建議優先考慮mini2。畢竟常說買新不買舊嘛~

在畫質差不多相同的情況下,mini2會更便攜,更有慾望帶出去拍攝的。況且mini2的圖傳也更好,遙控器續航和手感也更好。

而且現在御pro好像幾乎是沒全新機了。機子太老二手市場水太深,萌新把控不住的。

2023年11月是買大疆御mini2好還是御pro1代好?

沐子Doctor 大疆的產品,越新越人性化,圖傳,重量,貼心的功能,到遙控器手感,mini2碾壓一代pro,說白了 只是玩玩的話,mini2還是最佳選擇,就因為它最輕,越輕越容易帶出去拍,畫質再好,吃灰也是白瞎。真心期望你的無人機不被閒置。 不徐不疾 我是mini一代使用者,mini2發售那天把我的...

入門大疆mini2後期在等御3怎麼樣

冰是睡著的水 不要,手持御2pro 前身zoom後來更換鏡頭 玩過精靈4,御1代,御mini2,精靈4太大了,御1代的雲台容易抽風,畫質一般,mini2我飛的時候發現懸停會掉高,非常恐怖,大概10公分的樣子,而且沒有避障,沒有安全感,買個二手的御2p吧,最好帶換新的那種,等御3,說實話現在御2的引數...

大疆mini2應該買暢飛套裝還是買care套裝

與時俱進 手持air2,剛開始也糾結要不要套裝,其實單機十1塊電池十care就夠了,平時飛飛已經足夠了,後續有需求再增加配件。當然你預算充足,可以直接上套裝十care GN青楓 大疆mini1和御二使用者 一定要買暢飛也要買care 不買暢飛只有一塊電池,往往剛找到好的取景就沒電了,但如果只當做遙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