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51事件當事者李洪元在1月24日發表的關於口罩漲價的言論?

時間 2021-10-18 07:06:34

1樓:溯源

妄圖用微博言論來批判個人,就和用251來批判華為一樣可笑。對於網上的資訊,我們了解客觀事實就行了,其他的就讓子彈多飛一會。

2樓:

扯犢子,現在是爭分奪秒,需要的是速度!

另外,現在每個人其實都應該是平等的,而不應該因為經濟問題得不到保護。因為這不是任何個人的問題,這是大家共同的問題。

3樓:名再道號直行

昨天閒來無事,看完了電影《流感》。

電影中,南韓人是怎麼處置疾病的呢?

撤出精英——武裝圍城——焚燒病人。

這麼做,的的確確是最保險的。

正如同美國影片《生化危機》中上演的一樣,第一波進入浣熊市的不是醫生,而是清除病原體的暴力機關。

沒錯,這就是資本主義的想法。

在大局面前,所有人都是細胞,都可以為了集體而壯士斷臂。

這是最有價效比的做法,也是最穩妥的做法。

但偏偏是我們最不可能採取的做法。

在這次冠形病毒的災情中,各級、各行業的確出現了很多不盡如人意的地方。

有的甚至可笑或者使人憤慨不已。

但我們看到了關鍵時刻領導幹部和人民群眾站在一起,看到了一方有難八方馳援,看到了千千萬全國最優秀的醫務工作者義無反顧進入災區,看到了各行各業為基礎設施的搶修和維繫做出的不計成本的努力。

這個時候你告訴我,「所以說抗災局勢是千變萬化的,只有用好市場這只看不見的手,我們才能事半功倍」

你給我講市場化?

我只想說,關你②⑤①天太輕了。

華為251事件,最後的受益者是誰?

巴爾馮奧貝斯坦 如果上次HR事件是巧合,那現在251事件,我就可以相信不是巧合了。民意太容易被煽動,堡壘都是從內部攻破的。華為這事讓我想到了劉翔,從巔峰到谷底只需要很短的時間。退一萬步講,這事華為錯了。但是從大局上講,這些群起而攻之的網民朋友們錯了 如果你能加入美國國籍那就沒問題 覆巢之下無完卵,可...

如何評價胡錫進對251事件的長文回應

線中人 251天,大概是華為的一次殺雞儆猴,告訴所有被辭員工 想拿2N可以,但做好被誣告被關進看守所大半年的準備。如果你沒有錄音的習慣,甚至往十年以上來搞你。 飛鞋最高 2019年了,民眾再也不像2009年紙媒時代容易忽悠了。如今的民眾不看報紙。胡編也很為難。你們怎麼就開始這麼聰明了,怎麼就開始這麼...

遇到碰瓷兒事件的當事人事後如何排解心中的噁心和憋屈?

我覺得這就是生活中的小概率事件,一般遇不到,如果頻繁遇到,你就要反思自己所處的環境,是不是到了窮山惡水出刁民的地方了。小概率事件,真遇到,理智的處理方式,就想辦法減小自己的損失。另乙個答主說的對,不要給錢,直接報警,碰瓷的一般做賊心虛,都會怕警察。至於事後如何排解,題主自己也說了,不亞於踩到狗屎,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