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手機一到兩天,開啟後發現卻沒有一條工作以外的訊息,是不是這真的很孤獨?

時間 2021-07-11 18:08:26

1樓:三三

孤不孤獨的,看你怎麼想吧。

你要是最近心情自閉關機兩天,開啟看到沒有資訊那肯定是孤獨的。

你要是忙的不得了關機兩天,開啟看到沒有資訊估計你還會鬆一口氣。

為什麼非得給自己乙個孤獨或者不孤獨的分類呢?你希望你是孤獨的還是不孤獨的呢?

孤獨就去找朋友聊天,正常情況下除了特別要好的,大家也不會無緣無故找別人啊。你不怕被打擾,別人害怕打擾到你呢,你說是吧。

找人聊聊天,找點事情做,只要不閒下來,孤獨就追不上你。不喜歡孤獨那就走出孤獨,不要自憐自愛,除了越來越難受什麼用都沒得。

最後啊,要麼習慣享受乙個人的生活,要麼走出乙個人的生活。

2樓:楊肅觀

我手機上聯絡人都是空的……你給我講這個,其實孤獨只是一種可以自己調節的感受,你不覺得孤獨就不孤獨,和你乙個人去吃飯,乙個人去看電影,乙個人去火鍋,乙個人燒烤,乙個人睡覺,沒什麼關係

3樓:耽慕

週末在家午休,醒來已是黃昏。

家具上都灑滿了日落的光輝,但是這耀眼光芒下的我卻躺在有些暗沉的沙發上。

坐起來後嘴唇發乾,倒水的時候發現父母還沒有回來,家裡就我一人,悶悶的,就我一人。

開啟手機,以為會有父母發來的先蒸好公尺飯的囑咐、朋友發來的出去遊樂的訊息、女朋友發來的關心問候和寒暄,可是什麼也沒有,如果把應用活動通知和簡訊話費賬單算進去的話,倒也不算什麼也沒有。

孤獨嗎?好像有點吧。

4樓:安夏

在現在,這是常態,還是因為你太閒了,趁著大把時光真的不做些不讓自己後悔的事嗎?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渴望的明天。

iphone蘋果手機無限重啟,一到商標那就關機,請問如何解決?

ETovo 沒別的辦法iTunes恢復最新韌體,如果不行用dfu,還不行才是硬體問題,不管去哪兒修都會先給你刷機排除是軟體問題才會再看硬體。iOS 13並不比iOS 9的流暢度差 也就續航能差點而且se更新後還會支援Haptic Touch NeoMarquis 兩個原因。軟體問題,連線電腦用iTu...

鋼琴一到星期五每天練三十分鐘週末兩天每天六小時,一年後能達到什麼高度

筱柒 這個時間說明不了問題的哦,三十分鐘差不多是業餘學習的練琴要求,六個小時算是專業生的練琴要求了,這些只不過是基礎的目標要求,主要還是看效率。認認真真的練琴扒譜半個小時比隨意練琴兩個小時都有用,而且你所謂的高度也是個很模糊的定義,如果你是想達到演奏級別的話,時間只是基礎,如果你只是為了過級,這樣的...

一到兩套密集陣系統能否罩住大和?

Lin Jia 不可以,對付大機群,可以對付小群目標。一座密集陣的彈藥只能打幾輪,另外射程有限,在射程外,水平轟炸或者提前俯衝投彈,只能乾瞪眼。當然妥妥降低了對方的命中,也算是有一丟丟作用。 野比皮皮愛響響 密集陣是渣渣,真正靠譜的是守門員730和中國的7301130這樣的30公釐進防系統,不過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