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ps5也能體驗大屏遊戲!樂視F55 618下單送手柄了

時間 2021-07-02 09:43:32

1樓:七翎

在一切變好之前

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

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

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要相信每件事的最後都會是好事

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

上錯了車,千萬別因為投了幣,而不肯下車,因為那樣只會,錯過很多的站。

2樓:孩子的小駱駝

我來講講吧!

2023年09月,17歲,獨自一人出來闖蕩,在陌生的地方,和陌生的人,說著陌生的話,幹著陌生的事!

一轉眼六年零六個月了!對陌生的環境也漸漸熟悉了,身邊的人來了走,走了來,一批一批的,從來沒有停過。前五年,為了工作,沒想過談戀愛啊,什麼的!

就是一心工作,拼命工作,現在有點成績,也有點資本了,在別人眼中我的生活是美好的,別人也會說,啊,你看你過的多好,你看我們一天辛苦到頭什麼都沒有!人都一樣,只會看到你吃肉,看不到你辛苦!

多少次,我都問自己,自己到底需要什麼,這樣的生活有意義嗎?

現在才發現,我需要的只是乙個溫暖安定的家庭,可是現在就感覺無從下手。

建議你啊,一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生活!

做乙個心中有理想,枕邊有愛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工作努力,不負他人!

PS5五大獨佔遊戲推薦

一直在看這個人的回答沒有買過他的解答他的很多回答確實是對的很多對數學教育的理解也是對的但離大部分人的實際學習相差的太遠了不是每個人都想當數學家也不是每個人都想去明白很多數學題的本質是什麼大部分考數學也只是為了考試做題而已一句話總結 在數學系待的太久不食人間煙火了眼高手低 印象很深的乙個優秀數學答主,...

xbox或者ps5能連線賓館電視嗎?

博文 我經常和我物件住酒店打遊戲,不過通常都是帶switch,一般情況下,酒店電視都是支援1080P60幀,延遲也在可接受範圍之內,所以無論是PS5或者XSX都可以連線,但是次世代主機最高支援到4K120幀,一般的酒店電視肯定是不可以的,就有些浪費,所以建議你不如弄乙個xss或者switch更加小巧...

紅公尺Redmi max86電視打PS5體驗如何呢?

虎牙蒼雲 體驗一般,不能算遊戲電視,目前Redmi MAX玩PS5主要會有兩點問題,不支援4K120hz遊戲和亮度低 一是峰值亮度400nit,ips硬屏對比度也不高,HDR效果差。這是XboX遊戲極限競速地平線4,Redmi MAX天空雲層毫無層次可言。二是現在這電視雖然有HDMI2.1介面和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