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五大獨佔遊戲推薦

時間 2022-01-11 23:21:04

1樓:

一直在看這個人的回答沒有買過他的解答他的很多回答確實是對的很多對數學教育的理解也是對的但離大部分人的實際學習相差的太遠了不是每個人都想當數學家也不是每個人都想去明白很多數學題的本質是什麼大部分考數學也只是為了考試做題而已一句話總結:在數學系待的太久不食人間煙火了眼高手低

2樓:薛丁格的月亮

印象很深的乙個優秀數學答主,雖然我只能看懂他的一部分的微積分部分的數學分析和線性代數部分的高等代數內容,但也從其中收穫不少。

似乎他專注的領域是數學教育;在這方面我也沒有發言權。

其他的方面吧,不太了解……

3樓:零點

你這不會是懟人懟不過,然後找人來幫你了吧,你說你這吵架都吵不過還出來掛人,圖啥呢,另外,把事情詳情也掛出來,對事不對人,好吧。

4樓:Tokamahou Sheiji

怎麼這麼多人熱衷於掛人錘人,有打這些字的時間多讀幾頁書多睡會覺不好嗎?考研考不上所以水平差?考研反映的是思維的水平嗎?

至於說發表教育暴論,那你應該有理有據的逐條反駁,不是直接說,考研考不上,沒經驗,所以是暴論,你這才是暴論呢,根本就沒有邏輯上的必然性。我尋思他也沒說他寫的就是數學教育的終極真理啊。至於割韭菜,那是韭菜沒有批判性思維能力,活該被割,不用你管,你以為你能叫醒裝睡的人啊?

遊戲主機小白推薦xbox還是ps5

chang 只是想玩一些大作,又沒有在意的獨佔遊戲,那就xbox吧。xbox的xgp和ps的plus會員是不一樣的。xgp是開了之後送乙個遊戲庫給你,pc和xbox都能玩,時不時還會給你往裡面新增遊戲。plus是開了之後每個月領遊戲,只能慢慢積攢。兩者在省錢上完全不一樣。除此之外,xbox還能充當機...

想買PS5,但是聽說PS5好多遊戲鎖30幀,30幀是什麼感覺,那麼後續還會公升級嗎?

血源詛咒確實鎖30,是開發商的問題。而且不解決。ps5本身效能肯定是可以60大部分鎖30的遊戲的。但程式適配 建議你去數毛社找找你想玩的遊戲然後確認具體情況。 greeeen 有很多ps5相容ps4的遊戲更新60幀了 往日不再對馬島最後的生還者2等,以後慢慢還會有遊戲更新60幀補丁。至於ps5遊戲現...

ps5該選擇哪款遊戲?

大魔將 說個不知名的買ps5送的 20款遊戲往日不再很好玩 大名鼎鼎的戰神美末神秘海域沒玩過的都值得玩不過說實話沒玩過ps4的很少直接買ps5吧 onimusha 如果你沒玩過ps4的話建議你照著這些買然後用ps5的相容模式玩 首推 宇宙機械人無線控制器使用指南 畢竟PS5專屬遊戲太少太少,所以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