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音訊APP《戒為良藥》的戒色類音訊全被下架了

時間 2021-06-08 18:27:44

1樓:餘佐

不是戒色不戒色什麼的問題。

該書因為沒有任何的ISBN編號,屬於非法出版物,法治無特例,不管書籍好不好,按當今社會法治要求來說,得先拿個ISBN號再出版,上架。

2樓:

戒為良藥確實是本好書。它就像是,在我因為邪淫痛苦、絕望時一直陪伴我的朋友一樣,很多次在破戒之後晚上聽一篇都會豁然開朗,之前聽不懂的道理一下子就悟出來了,結果開心的幾個小時睡不著哈哈哈。

還有一次我因為破戒,失去了鬥志,整天都在思考人活著的意義,有極強的抑鬱情緒,我自己想重新站起來,可每次都站不穩,我那段時間真的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每天都在麻痺自己,該破戒還是會破戒,我整個人都麻木了,後來聽了篇戒為良藥的破戒勵志篇,它給我說了很多,引起了我的共鳴,給我講了很多道理,涉及到了外在的很多學問,那當時真的把我聽得淚流滿面呀╯﹏╰我哭得停不下來,不是那種悲傷的哭,而是彷彿一下子釋懷了一樣,想通了。我也重新站起來了,我那天對自己說了很多,一定要戒一定要戒! 也對心魔放了很多狠話,總之那種重新找回自己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心魔很殘忍,但你的每一次失敗都會讓你更強、更了解它,總有一天你會真正降伏它的!所以,請別丟掉了衝勁好嗎。

3樓:來了

從前有一堆人一直喜歡吃咖哩味的屎,有幾個人發現了,站出來讓其他人別吃了,一部分人認識到問題,不吃了;另一部分開始辯那幾個發現問題的人,因為辯贏了,他們吃的就不是屎。還有一些人戒不了吃屎試圖回歸正常生活,適度吃屎。

實踐出真知,國家早晚會意識到這點的,當兵幾年出來脫胎換骨不是沒有原因的,話說的有點多,聽不了確實挺可惜的,可以下點網上資源,或者你聽當下的力量之類的靈修書籍連斷念也行,我尋思這個應該會恢復上架的

mic和aux介面都是音訊輸入的,為什麼這兩個介面不能通用

Johnny Z 沒有乙個答到點子上的,這兩個介面主要是阻抗要求不一樣,mic是低阻介面,處理小電流訊號,因為外部mic產生的電流很小,aux是高阻介面,因為外部輸入來的訊號已經被放大了一次 音源的放大電路 你可以這樣理解,mic口的小訊號本身啥也推不動,被放大後 足夠驅動耳機 再接入到aux口,進...

以楊永信和他的網戒中心為背景可以寫出什麼樣的故事?

納粹集中營,一直存在著。731部隊,一直存在著。誰還有心情去寫什麼故事嗎?我們只是在納粹德國勢力範圍以外的猶太人,我們只是在軍國主義日本勢力範圍以外的中國平民。 太陽上山我爬山 楊永信和他的團隊將十幾個外國超級英雄入侵者團團圍住,燃盡生命將他們全部電死。事後,有關方面公布了楊永信的事蹟,以及世界的真...

少林寺慈悲為懷,首戒不殺生,為什麼要向蕭峰復仇呢?

中頑童 其餘人說的也挺有道理,但我覺得最關鍵的是,這是金庸的個人設定,是為故事服務的,所以需要他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和其他書中的少林僧人比較意義不是很大。在我印象中,好像少林寺也沒說一定要殺了蕭峰,說不定是關起來,像對丁春秋一樣,蕭遠山殺了玄苦,不也好端端的在少林寺裡做了個正常的和尚?少林寺對蕭峰的...